喔~!!! 天啊~ 我的部落個要曝光了! 我其實很不想讓太多人知道我的部落個所以幾乎只有我姐和鈺妹知道, 可是現在有多了一個人! 不過我相信他 ^^ 嘻嘻~ 其實我很不達習慣和喜歡打英文字母 [好怪喔~ =P] 可是他不達看的懂華語字母所以.... 不好意思啦! 我還是比較習慣打華語字母啦哈哈~ =P

等一下又要做家物了還好今天有姐幫我 ^^ 她今天沒去上學呀..... 我覺得姐可能在學校裡有一些些的困難吧 O.o??? 因為我問她為什麼沒去上學, 她回我說今天是數學的課程!?. 我也不打清楚 =P 嘻嘻~ 不過希望姐在學業裡能盡力而為 =D 今年是姐的第一年讀理工學院.....

做完家物之後我要出門去打桌球喔! yeah~!!! 我的手指正在養呢 =P我真的很喜歡打做球雖然我不是說很會打哈哈~ 我約了 Jason 一起去打不過可惜的是鈺妹妹有空 T.T [難過~]
鈺妹! 加油啦~ ^^ 多忍耐啊! 妳離妳的目標已經要到半路了! 千萬不要放棄喔 ~ ^^ 我會永遠支持妳的 =D



楊丞琳 " 異想天開 演唱會 "的突發狀況... 哈哈~! 也太可愛了吧 O.O
[ 異想天開 新歌+精選 ] <<<<< 我要買啦! T.T




我好羨慕喔!~ T.T
我也好想買她們的專輯啦 " SHERO " 真的很棒, 也不錯聽呢 =D
她們超漂亮的! =D 也很可愛唷!~ ^^

她們的高跟鞋也太高了吧 O.O

ELLA 這張好可愛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atest post ...

[throwback] Jaxson Baby Sho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