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Showing posts from February, 2010
Image
[ 健勇~! 生日快樂 ^^ ]

今天早上我們一家人包括我叔送了哥去賓營, 哥說8.45早晨要到那個Palau Tekong. 我們就早上5點多起床, 然後到了Pasir Ris Interchange叔看了那封信他說是8點要到Pasir Ris Interchange T.T
我的媽呀~! 不然我們可以遲一點起床啦哈哈 =P 我們去吃麥當鬧 ^^ 好棒喔~ 好就沒吃麥當鬧的早餐了唏唏~ 我們在Palau Tekong待了幾個小時, 那裡超棒超好玩的哈哈~! =D 而且要座船喔, 這是我人身中第一次座船 ^^ 是滿興奮也滿緊張的!



之後我們去whitesand mall走走吃東西 ^^ 叔~! 請我們吃JACK PLACE喔哈哈 =D


哈嘍~! ^^
隔了幾天終於上部落格了哈哈... 明天是禮拜四, 二月二十五 號也就是說我哥明天一大早就要出門去賓營了... 捨不得啦 =/ 我們一家人因該都有去吧可是也太早了把我怕我醒不來啦,唉唷~!
怎麼辦啊! 我不知道要找什麼工作做啦, 好煩喔! 天啊~ 我好像實現我的夢想喔! 我看我的夢想現在只能暫時的拋到後面啦, 現在真的要認真的開始找工作啦 ~ =/
我想賺多多的錢然後爸爸媽媽的生日我可以包個大紅包哈哈 ^-^
這個來臨的禮拜六,我會和我中學的朋友出門. 太久沒見到她們的有點不想和她們再次的見面... 她們是好人, 好得讓我很怕她們...

我很想和鈺出門啦 T.T 我很想念那些日子我們差不多每天都見到對方 =D 我們是很少發簡訊給對方的朋友不過只要我們一見面就有說不完的話題哈哈... 說真的, 真正的朋友是要過了兩年, 五年甚至是十年後才知道對方是不是妳一至以來妳想要找的真正友情 ^^
隔了三天沒上部落格了 =/
19號禮拜五和鈺出門去不過她是做功課啦, 拍一些照片 ^^ 好獻幕喔~
不至我們還有她的朋友, 我們去了"妝藝" 再濱海灣那裡... 還滿遠的 =P 哈哈....
現在在家裡真的是快悶瘋了可是我都不知道要找什麼工作啊! 這個禮拜四個就進兵營了... 然後下個禮拜就三月份了... 好快喔 ~...... 我看我真的不能這樣下去, 真的要認真的去找份工作啦 !
加油~ ^-^
好興奮喔~! ^^
黃鴻升會出席 "e樂大獎" =D 好棒, 希望羅志祥和楊丞林也能出席 .... 好開心 ^^ 他們的專輯我都買了現在就剩黃鴻升的... 對了卓文萱也要來新加坡耶, 我有一點想去她的簽唱會啦哈哈 =P
昨天晚上我把我的瀏海給剪了我的天啊~! 哈哈因為我真的太喜歡楊丞林的頭髮尤其是她的劉海 ^^ 超可愛超美的 =D 可是剪的不這麼樣 T.T 我等一下還要剪, 我想再修一下簡短多一點點 =/

好就沒和鈺出門玩了 T.T 她都忙著上學而我呢... 說要找工作做的可是還沒找... 說真的其實我現在真的沒興趣讀書了, 可是我知道學業很重要啦不過我想努力賺錢給家裡過好一點 ^^ 我也想賺錢完成我的夢想 =D 我相信我一定行的 ! 我想買keyboard, 我家都擺不下鋼琴我也想買Guitar! 哈哈
農曆新年要過了... 好快喔~! ....
今年的紅包有$50 ^^ 我覺得已經酸多了, 很滿意了... 雖然很多人會比我多, 家長又給的多哈哈...
開心就好啦沒什麼好比較的, 是不是 ^-^ 我很開心第一次這麼快手的賣到專輯 =D 我今天買了楊丞琳的"雨愛 繽紛慶功版"喔, 好漂亮好沒唷 ! 我期待的是她裡面的那兩首日文個 "曖昧"和"青春鬥"的日文版本, 好酷喔哈哈.... 接下來就是等她來新加坡啦, 羅志祥和黃鴻升我也很期待他們的到來唷 =D
" 新年情人節快樂喔 ~! ^^ "

今年的農曆新年好特別啊, 初一就是情人節 =D
昨天的團員飯真的吃超胞的啦, 哈哈肚子都快暴了 =P 今年怎麼覺得好像沒往來的開心期待著迎接新年了... 都好像每一天都是一樣的, 沒季節.....
明天是唯一的一天去拜年的怎麼一天 ^^
我前天買了羅志祥的"羅生門"專輯 =D 好開心喔 哈哈.... 不過是另外一個的不是我想要的那個哈哈不過買這麼多專輯以來這張是最值得的 ^^

1) 有送海報而且有羅志祥的親筆簽名
2) 一個文件夾 [有文件夾和一個小的盒裝裡頭有機長羅志祥的日禮照片給妳選]
3) 專輯裡面有一張信封而且裡頭是羅志祥情人節卡 [帥翻了=D]
4) 還有送一個鑰匙圈扣,是心形的 ^^ 上面有"SHOW"和他的獅子圖案 超可愛~! =D
剛看完了今天的百分百哈哈豬鬼永遠都是那麼的好笑那麼的可愛 ^^ 他們發片也有一段時間了, 很期待他們來新加坡喔. 他們說他們會來新加坡愛宣傳, 好開心喔 =D 哈哈.... 小鬼超興奮的, 我一定會去他們的簽唱會. 可是小鬼的我沒有保握會買他的專輯不過我會儘量 ^^ 還不是錢的錯嘛~!
新年過後我就會去買羅志祥和楊丞琳的改版專輯, 楊丞琳的專輯已經改版了不過羅志祥的我不清楚幾時會改版. 因為我只賣改版專輯哈哈 ... 真的希望羅志祥的專輯改版了再來新加坡宣傳 =P

新加坡真的是很差勁~! 有時候真的很討厭 一些人!
電視台也真是的百分百他們很多機都沒播, 就算有播也可能過了一整子才播出來.

鈺啊~!
好久沒見到你了 T.T 不是我不要和妳出門而是我不大喜歡週末和朋友出門, 不好意思啦! =/
我想要用週末的時間來陪陪家人啊 ^^ 妳部落格的URL換了為什麼沒給我妳的URL啊? ^^
Image
[ " 我發現... 越長越大就會越想越多而且會想得很仔細, 很投入也很沒邏輯... "
我現在16歲2010年過了就17歲也就是說快要到成年的年齡了! 真的... 時間過得很快而我也漸漸的發覺自己越來越不喜歡過農厉新年. 我反而越來越害怕郭姓年了, 因為要去親戚的家拜年.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間很討厭! 可能是因為長大了, 也漸漸的明白和懂得人家/長輩們的意思

為什麼有些人說話總是要這麼的刺耳呢!?~ 我很多時候都試著不去理會別人的閑語, 也都笑著不回嘴也甚至沒有給臉色的回音. 這種感覺真的很難受...
" 嘴巴是別人的也長在別人身上她/他們要說什麼就有他/她們, 你自己有能做的了什麼! "

這個世界什麼樣的人都有, 所以我都很儘量的快樂的去過每一天. 不去想哪些不快樂免得會活的很痛苦 ^^ ]



昨天看了報紙 .....
我真的不知道那些人在想什麼啊~!? 就因為她以前說過一句錯話妳們就要這麼的一直批評她嗎! 每位藝人都很努力的座穩自己的位子, 很認真很吃苦的讓每一位喜歡他/她們的歌迷朋友看到他/她們是真的很努力也值得他/她們是真的很努力也值得去支持!
楊丞琳~ ^^ 我真的覺得她其實不因該道歉, 以前只是說錯了一句話嘛而且當時年級還滿小的. 每個人都會說錯話做錯事啊, 哪些人真的太自私了!.....


我的學業真的是無話可說啦 =P 我已經打算了 ^^ 明年才上學所以今年就好好的賺一筆錢吧 =D 哈哈... 反正家裡也需要多一點資金, 不過我覺得是無時無刻都需要資金啊 哈哈 ^-^
我賺了錢我想要買keyboard來學, 我超想要也超喜歡! 我很想學!
昨天哥接到一通電話說他這個月25號就要進兵營了, 我的媽呀~! 也太快了吧...
他對我說了一句 " 以後你就可以霸佔電腦啦 .... ", 我這麼聽起來好怪喔... 我想啊不只電腦吧哈哈還有妳的PSP呢 =P 哈哈.... 說真的啦是有一點舍不得 =/

我等一下要去買楊丞琳的 " 雨愛 " 改版專輯 ^^ 希望姐能配我去也很希望還有貨 哈哈 =D
羅志祥的專輯我看我新年過後再賣也不遲吧...

羅志祥要開演唱會了啦! 天啊~ 他才剛不久結束了他殘酷舞台的世界巡迴演唱會耶! O.O
可憐...

羅志祥曼哈頓2010舞法舞天演唱會 台北5月15小巨蛋全球首創裸視3D演唱會

亞…
今天又是新的一期了, 禮拜一 ^^ 今天又要和姐打掃了, 有多一雙手好辦事哈哈 =D
昨天晚上和家人出門, 我們去了后港百貨公司, 好多人唷 ^^ 也是啦,新年快到了而且這個禮拜天就是除夕了. 哈哈耶~! 一年一度的團員飯 ^-^ 好棒喔 ...
(*)_(*)
快瘋了啦~! 這兩天 我凌晨3 點才上床睡覺, 哪只到今天.... 給媽媽超醒啦 T.T 現在都有黑眼圈了, 媽媽早上她電話給姑媽講話講得很大聲耶~!
還以為可以在睡的可是! 哪知道我是完全的醒啊! 現在一直大哈欠, 好想睡喔~!!!!! =/
這兩天都在忙部落格的東東, 我在試著學這麼做自己的部落格的皮 ^^
我也下載了Macromedia Dreamweaver可是忘了這麼用了 T.T
Image
昨天看了百分百才發現今天楊丞琳的 "雨愛慶功版專輯" 今天發行, 超想要買的啦 T.T
不過我要買 "羅生門" 專輯先 =D 可是已經沒貨了好可惜喔, 不過我已經和那位唱片行的工作人員幫我留一個了^^
下午約了Fiona一起去Hougang Mall走走 ^^
好久沒和她見面了, 我們一起吃午飯然後就去唱片行了 .... 羅志祥的專輯也賣得太快了吧! 哈哈好驚人喔 O.O 可是這次的專輯真的很棒^^ 哈哈我在說廢話吧!? 當然啦! 哪有人的新專輯越做越差的呢!? 好一個白痴啊我 =P 哈哈 ....
今天起的滿早的 ^^
姐早上就出門上班了, 我也好想找分工來做喔 =/ 我現在想到哪間是我就氣啊! 真的太過分了啦, 我的手機打不通可以打我家裡的啊~! 真的太不負責任了, 現在搞到我連 April Intake 也拿不到了!
哥也唸了我一頓, 我也不敢跟我爸爸媽媽說怕會被 " 砍 " 啦 T.T
嗨~ .... 怎麼辦嘛!? 哥也說只好等到18號了, 這天他們會公佈那科還有位子. 可是我覺得就算有位子哪些課程應該都是我沒興趣的吧 ..... 沒辦法啦知道等 =x

" e了大獎 " 昨天開始了 ^^ 好興奮好期待喔 哈哈 ....
所以我今天開始要起的早, 電腦要儘量跟我哥搶了 =P 因為我要投票, 投到瘋, 投到手忙腳亂呢 =D 哈哈.... 我真的希望, 羅志祥, 黃鴻升, 楊丞琳, 蔡依林 在今年的" e了大獎 "可以拿到獎 ^-^

最近 " 海派甜心 " 我已經看完了台灣那邊也快播玩了, 好可惜喔 ! 真的上影了太快了啦, 不過這部偶像劇派的真的超棒的 =D 不管看多少次都不會膩 ^.=
接下來就要最看" 就想賴著妳 "也很期待這部偶像劇啦哈哈, 有Ella海有可愛的小小彬喔 =D

真幾個星期媽媽都很不聽話呀! 真的快把握給氣瘋了! 明知道自己有糖尿病還吃那麼多東西, 吃飽就睡睡抱就吃. 昨天還吃了榴蓮真是的!
今天是二月的第三天了 ^^
心情有一點失落 .... 我期待的課程終於有答案了, 最終還是沒辦法被入取! 不過我還是有機會進那個學校啦也只希望報名不會太遲 =/
下個星期就要吃團圓飯了好快唷 .... 心情是一樣的種覺得每一天都是一樣, 沒有季節的....
在家裡不是聽歌, 練舞, 唱歌, 做家物, 看電視 要不就是上網 ..... 超無聊也超不快樂 !
每天差不多11點才起床, 我真的很希望我有一天真的可以搭乘我的夢想 ^^
我一定要做到而且我相信我也一定可以的 =D 因為我已經下定決心了! 我會的 ~!!!!!
妳們這些人一定會後悔這樣對待我 T.T

小羊! 加油~加油~加油~!!!! ^-^
我真的快爆發了啦!
搞什麼啊~!

我上個禮拜五不是去面試我要的那個課程嗎!? 他說那天結束前會通知我, 結果咧?!~ 沒連絡我呀! 真的太過分了, 他算什麼頭啊! 太不負責人了吧不知道人家有多急嗎! 打電話給那間學校他們沒接, 唉唷~ 快瘋了啦! 如果再不找到那個人的話我的 April Intake 可能會太遲~
EDWIN CHUA 我記住你的名字!
" 皇上不急太監急 [都快急死了啦] "

好啦現不提了真的氣死本小姐了啦~! =P
真的不知道新加坡的電視台在搞什麼呀, " 娛樂百分百 " 台灣那邊也是播一個小時, 新加坡這里也是嘛. 那為什麼新加坡要剪掉那麼多片段呢!? 新加坡太落後也太失敗了, 到現在都還沒播 " 百分百娛樂王, 羅志祥 PK 黃鴻升 " , 真是的也落後了幾集了好不好!
昨天看了 " 羅志祥歌唱大賽 ", 讓我最影像深刻的是 " 大爺 " 和 '' 小鬼 '' 哈哈.
他們真的太可愛了啦 ^^ 大爺的唱腔太好小了, 小鬼的五到然小豬笑翻了 =DDD

" 就想賴著你 " 電視台還說新加坡和台灣同步首播, 哈哈太可笑了吧, 我放屁! 新加坡這個禮拜六播, 人家1月31日早就首播了好不好....
昨天我看了報紙,看到一個報導讓我真的很不爽也超級不爽的!!!!! SHINEE 來新加坡宣傳, 簽唱會的工作人員, 幕後工作人員和之後工作人員! 妳們辦的簽唱會也太離譜太失敗了吧! 我只能這樣說因為真的想不到別的詞了. 哪有人這樣辦簽唱會的啊, 太可笑了啦, 我也覺得會毀了SHINEE 的名聲 ... 上台要索取簽名前組要抽籤看籌到 SHINEE 哪一位乘員就走前去要簽名, 這樣還能接受. 可是最不能接受的是偶像和歌迷不能有互動, 握個手,聊一下話也不行. 而且拿了簽名, 下了台必須馬上離開現場.
我的媽呀~!!!! 什麼道理! 什麼簽唱會啊!

這麼快就二月了 .....
我真的好希望我能快點上學 T.T 新年也快來臨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