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啊!!!!!!!!!!!!!!!!!!!!!!!!!!!!!!!!!!!!~ O.O
我既然花了幾個小時找今天的文章 -_-!!! 哈哈~ ..... 今天工作的情況還好啦不過!!! T.T 休息的時候, 也就是說放吃的時候找不到位子休息和吃飯啦. 因為我在想要去咖啡店吃結果跑了幾個店家都沒有位子. 我既然花了我那唯一半小時的時間來找位子吃飯! [離譜啦~]
明天還要去上班, 禮拜二也是不過明天本來是休息的可是老闆問我可不可以幫她做5個小時!? 反正也只是5個小時而我還有時間做家物呢 ^^

等一下要花一些時間來下載一些照片到部落格, 不過要下載全部是不可能因為真的太多了哈哈~ 所以我會一天一天慢慢的下再到部落格 ^^ [我花了接近1個重頭來下在照片, 媽呀~] 文章完畢之後我要改一下我部落個的一些東東之後就要去找羅志祥了 [上床睡覺的意思 =P ] ....

晚安~
記得要睡抱抱喔 ^^


這是 double S , 501嗎!? O.O
真的是他們!???? 我的天呀!!!! 媽媽~~~~!
真的是SS501耶! =P 新專輯的照片也太酷了吧 O.O 簡至是酷必了!!! 超期待他們的新專輯啦 ^^ 六月就會發行了 =P 好棒喔嘻嘻~ ^^








我找了一些羅志祥 " 舞法舞天香港演唱會 " 的照片喔 ~! ^o^

唉唷~! T.T
我也要啦~!!!!!!!!! =P
T.T 真是的 ..... [ 吃醋ing~ ]

好想念 " 達浪 " 喔~
哈哈! ^^

這張超酷超帥的! =P
嘻嘻~

我也找了一些楊丞琳演唱會的新照片呢 ^^


喔~ 主人和YUMI都好可愛唷 ^^
可愛! 可愛! 可愛!~
也~ .... !!!
超愛! 超愛! 超愛!
哈哈~ =P






T.T 楊丞琳妳太棒了!~ ^^ 真的!!! 也希望妳能有世界巡迴演唱會, 新加坡等妳唷 =D
也超期待哈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atest post ...

[throwback] Jaxson Baby Sho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