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的好抱喔 ^^ 哈哈~
今天爸爸沒有上班因為要配媽媽去醫院... 今天起了個大早 [對我來說是個大早了啦 @_@] 唉唷~ 真是的我現在還很困呢, 好想睡喔可是吃了太胞了嗨~ 對了我已經找到工作了 ^^ 唏唏~ 開心可是最後海事麥當勞的工作啦 ! 明天下午3點去Hougang Mall麥當勞找她 .... 可是倒霉的是明天還要早起啦 T.T 啊~!!! 我真的要變熊貓眼了啦 呼呼~ @_@

禮拜天要去拜拜... 媽媽不能出門.... 我也希望我能在家配媽媽唏唏, 就不有出門啦 ^^ 更何況那裡很熱我又來月經 T.T 我現在啊~! 負著照顧我媽媽啦, 每三小時要幫她點藥水. 這五天每早上要幫她洗眼睛, 就是消毒啦... 要照顧要整整幾個星期, 我也在這整整幾個星期不能去上班了... 本來很期待要開工的可是... 沒辦法 ^^ 她是我媽媽啊哈哈~ 是不是!? ..... =P

只好跟老闆延遲開工時期啦 =/
我很開心唷~! ^-^ 終於有一份工作做了哈哈..... 希望薪水真的是比較高不然的話我真的找別的工作做了...... 因為需要支持家裡的費用和家用... 加油貝!!!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atest post ...

[throwback] Jaxson Baby Sho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