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快被氣炸了!!!!
媽媽你可以不要這樣嗎? 哇~ 真的可殺人! 她叫我起床我ok之後我整理自己和床單後我就去開電腦了... 之後我就連姐的電腦也開因為她叫我弄一些東東也叫我問鈺. 然後我把鈺給吵醒了哈哈! 不好意思啦 =P 然後我和鈺就通電話聊我姐電腦的問題, 這時候呢! 媽媽就一直得倒亂我, 叫我陪她去超級市場買水果因為要今天要拜拜, 我說ok啊不過遲一點. 之後又叫我那東西等等的! 什麼跟什麼啊!!!!
我真的快給她給氣瘋了! 我在講電話耶! 真搞不懂!!!
她真的也變也糟糕了!

鈺說晚上回來找我 ^^ 哈哈~ 可是問題是我現在需要快點跟姐拿她的電腦的密碼這樣我才能幫她解決問題壓!? 唉唷~
等一下又要出門去Hougang Mall找媽媽, 幫她拿水果, 都快煩死了! 也氣死我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atest post ...

[throwback] Jaxson Baby Sho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