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在家裡真的很無聊啦... 我好想快點上半呢 =/
昨天家裡來了一些親戚因為我們去拜拜嘛然後就賴我們的家吃飯 =D 每一年我們都會這樣安須...
天氣真的是熱到快瘋了, 我的媽呀! 然後拜拜完了之後, 哥就說要吃冰淇淋我們當然說好啊 [因為他請客哈哈, 另一方面天氣真的太熱了!]
我, 哥, 姐和叔我們就一起去買冰淇淋吃然後其他人就先去巴士車站等我們...
哪知道我們買好了也多買了一杯要給爸比吃, 我們走到了巴士車站他們既然已經先一歩回了 O.O

叔就打電話確定他們是不是真的先回去了, 果然! 哈哈~
然後我們就一塊的把那杯冰淇淋給吃掉了唏唏! =P 等了滿久的, 巴士終於來了哈哈! 開心慘了因為真的實在是太熱了 @_@ 哈哈~ 然後終於到家了, 誰知道他們也才剛到不久啊 O.O 見鬼啦!!!~ 他們說回來的路上塞車呢!? 有嘛??? 我還以為他們在敷衍我們呢哈哈~ 超好笑的! =D
他們 " 一路塞車 " 而我們 " 一路順通 " 呢 =P 唏唏~

鈺也是昨天晚上回來, 好開心! ^^
她一到家我就馬上出門往她家去了 =D 哈哈~ 而且我發現她每一次出國會來我都很準的發簡訊問她回到新加坡了嗎!? ... 不是飛機剛落地就是護照剛被蓋印哈哈~ 好奇秒喔 ^^
我去到了她的家, 好熟悉的感覺... 永遠那麼的 " 熱鬧 ", 那麼的有氣氛哈哈~ .....
她給了我一只可愛的筆, 一些巧克力還有請我吃... 因該是 " 鴨頸 " 吧 ^^ 哈哈, 好吃得不得了不過! 很辣 ~!!!! 我的媽呀哈哈!

她六月還要去呢, 是和她的媽媽還有姐妹去! 好啦! 有留我一個人了 T.T 真的好懷念和她出門的時候, 一起吃飯和聊天等等的! .... 真的很希望我和她有一天能一起出過玩了 ^^ 哈哈~


今天是姐開學的第一天呢 ^^ 我也好希望我能上學喔...
昨天我下午洗完澡還是感覺好悶好熱喔, 頭髮又濕濕的好難受喔! 而且我有很困, 超想睡覺的 =P
然後我讀了小說之後就睡著了... 終於能好好的睡個長覺了!
今天早上我也不清楚我幾點起床的之後媽媽就叫我批她去超級市場買東西... T.T 本來是不想去的因為天氣很不好, 一個字形容 " 熱~!!!! " 嘻嘻~ =D 不過我想了想最後還是跟去, 因為再家也是沒事做啊. 不是呆在電腦前面就是看小說或聽歌的... 滿無聊的! ....

這幾天我都在忙著做家物, 還不是因為媽媽 =/
嗨~ ..... 明天還要回去複診呢... 然後等以下我又要洗碗和洗衣服了...
加油~!!!!!!!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atest post ...

[throwback] Jaxson Baby Sho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