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把昨天部落格的POST給整理好了.... 昨天本來在打字的可是打子打到一半的時候我的一位朋友要和我在線上聊天. 所以我就算了今天在繼續, 哪知道我選擇的是錯誤的!
我可以選擇邊聊邊打字可是我也打不了多少因為他一直回應我而且! 嗨~ ...
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T.T 今天早上出門去KKH複診..... T.T
這次的報告嗨~ ...... 不是說很好! 我不要啦~!!!!!!!
不過我會再接再厲的! ^^ 加油~ 加油~ 加油~ =D 哈哈! ....

楊丞琳的 [ 異想天開 新歌+精選 ] 專輯已經發行了可是為什麼我去CD-RAMA唱片行都沒看到呢!? T.T 奇怪了 >< ??? 我要買啦!!!!! =P

咿~ 郭美美的專輯的卻很漂亮喔 ^^ 她的人也變的很正呢 =D " 和我來電 " 這首歌的舞蹈我覺得和SNSD 的 " GENIE " 的舞蹈有點相似可能是一樣的舞蹈老師吧 O_O ???
彭于宴第一次發專輯看來公司很觀賞他唷哈哈~! 不過還覺得不錯聽呢 ^^ [ GET DOWN DOWN DOWN OHEOH DOWN DOWN DOWN ] >>> " 非愛不可 "

弦子!!!! 我的媽呀~ O_O 一轉眼就變成了小女人了呢! 哈哈~
自從 " 不得不愛 "之後不知會不會再次的和哪位男歌手合唱呢, 期待唷 =D


剛看了KKBOX的網站突然好想聽A-Lin的" 現在我很幸福 " ... 哈哈~ 我對這首歌沒什麼影像我也聽聽看 =D 她的歌都很好聽我聽過 " 以前以後 " 超棒的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atest post ...

[throwback] Jaxson Baby Sho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