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 吃的好飽喔! =D
哈哈, 現在覺得好困喔好想睡覺... 今天去試工 -_-!!! 我只能說... 好無聊, 的卻! 可是我自己也不知道要做那一個, 是cafe那個還是麥當勞啦! 煩啊煩啊!~ 多希望能做更好的工作 =/ 嗨~
我一直對自己說要瘦下來,可是問題是我要怎麼運動啦! 又要想想辦法了 T.T 真的感覺好累喔~
我其實一直都有一個目標, 只有我姐還有鈺知道 ^^ 其實我真的很希望能實現的可是我現在越來越覺得... 我的目標.... 離我越來越遠了! ...
不行~!!! 我一定要做到! 小羊加油 ^^ 我活著的一天就沒有放棄這兩個字, 而且我一定要實現! 我是不會放棄的除非我死!!! =D 哈哈~

我好想去看羅志祥和楊丞琳的演唱會啦! T.T 可我知道楊丞琳的是不可能的因為在台灣的小巨蛋而我有不能出國... 現在只剩羅志祥的了, 可是!~ .... 最後我還是確定不去看了, 因為!!! 錢難賺啊, 是不是!?
嗨~ .......


[ 聯合報演唱會倒數計時,楊丞琳抽空和嘉賓言承旭彩排,她透露,那天不敢直接摸對方胸肌,只好偷摸他手臂,感覺很結實,希望演唱會當天能鼓起勇氣,大膽和他共舞。上週和羅志祥獲得最佳人氣男女歌手獎,在記者會上哽咽落淚,她表示,演唱會壓力過大,苦練高低槓翻滾、下腰唱歌,舞蹈動作失敗多次,練到雙膝瘀青、全身痠痛,得找氣功推拿師父診療,投入程度直逼跳鞍馬的Jolin. ]



[ 音樂錄影帶排行榜的指標,CHANNEL[V]第一季十大金曲票選結果出 爐,網路票選人氣最高的最佳男歌手與女歌手分別為羅志祥與楊丞琳。

兩個好朋友在偶像劇的合作中培養出深厚的友 誼,不僅相約陸續在四五月分開演唱會,就連網友們心目中的最佳男女歌手都相當有默契,兩人下午也特別親自出席頒獎典禮領獎,而小豬台上一席感謝的話也讓丞 琳幾乎落淚,為現場掀起高潮.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atest post ...

[throwback] Jaxson Baby Sho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