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洗完澡, 好舒服喔 ! ^^ 哈哈... 今天又施玉出門去了不過我到了AMK那裡才發現SEAN也在 O.O
我約了施玉在那裡因為她說要買禮物給朋友而且買好了就要去找她的朋友了... 其實滿幾位也是我們中學的朋友, 我很驚訝SEAN出現在施玉的旁邊是因為昨天我和她才在MSN聊天她說SEAN在馬來西亞[SEAN 是她的男朋友啦 ^^]... 而且是今天回來就和她出門了喔~!!! 好SWEEEEET~~~ =D 哈哈... 可惜今天.... 嗨~! ..... 他們有一點的不愉快

他們小倆口啊, 唉唷~! 真是的... 我也想說施玉啊其實大部分真的是她的問題啦 O.O 她在感情這方面真的要成熟一點啦, 多體諒多關心啦! ^-^ 我真的覺得她的那個小姐脾氣真的要改了啦也不能在這麼任性了........

我們去了cinelesure那裡早朋友, 然後就去打桌球 ^^ 超緊張也超興奮的哈哈... 本來完的很開心的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整個氣氛合場子都變得很僵了....... 還不是因為那些中學的朋友, 我也有說過.... 我真的很不喜歡我那些中學的朋友們啦... 難得這麼久沒見面和聯絡也難得一次出來玩最後還是被搞雜了!~ 真搞不懂她在想什麼!.... 其她的朋友還可以玩得很開也很高信見到. 就不知道就只有那麼一位, 就是很多次因為她我們玩得很開心的時候都是她把氣氛給高雜的好不好! 真掃興~ T.T

不是我要說啦, 可是真的是很受不了啊. 搞得施玉和她的男朋友鬧不和而且我也難做好不好... 不知道該和這對小倆口說些什麼... 說也不是,不說也更不是啦~!!! 唉唷唷~ T.T 哈哈...
不過現在因該好了吧 ^^ 希望如此啦唏唏~ .....

明天要很早起床啦 T.T 我不要~~!!!!!!!
明天媽媽早上8點要到醫院去做眼鏡的小手術, 因該只需要半個鐘頭吧.... 是割眼摸....
真的很希望能平安順利的康復和完成 ^^

姐真的已經把工作給辭了, 然後我現在真的要快點早分工來做了 ^^
加油~!!!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atest post ...

[throwback] Jaxson Baby Sho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