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好疲累喔 ! =/ 今天和施玉出門, 好悶! 我們去了白沙浮, 有時候和她出門真的很無聊不知道為什麼... 我現在突然真的好想睡覺哦~ 我的媽呀! T.T 還以為回到家有晚餐吃, 是有飯的可是最後吃完了然後我現在只好吃麵包或餅乾了... 媽媽是有問我要吃我要吃什麼, 然後我想還是不要麻煩啦煩正式晚餐嘛吃少也沒關係. 就當做減肥什麼的哈哈~


昨天我終於看完了 [ 下一站, 幸福 ] ! ^^ 好棒的一部電視偶像劇哈哈~! Vanness 吳健豪真的很帥 =D 唏唏 ~ =P 我現在又開始聽韓國歌了, 也找了一些新歌來聽聽呢 ^^ 這個來臨的禮拜三是媽媽的生日, 怎麼辦啦! 不知道要怎麼慶祝啊??? 頭大了~!!! T.T 哈哈~ 然後禮拜五是我開工的第一天, 我的天呀!!! 為什麼又是麥當鬧啊 =/ 嗨~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atest post ...

[throwback] Jaxson Baby Sho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