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媽我的媽我的媽~!!!!!!!!!!!!!!!!
真的快抓狂了啦 T.T 還是不知道要做什麼工作啦, 快煩死了... 現在又急著要錢~!......
我不管了下個禮拜之前我一定要找到工作 >.< ~!!!
來臨的禮拜五十黃鴻升的簽唱會, 還在煩惱要不要賣他的專輯呢.... 因為羅志祥的 "舞法舞天改版專輯" 過兩天就發行了.... 好苦惱喔~!!!

這幾天我都在練舞蹈賀看星座小說... 超好看的 ^^ 我又再從復看了巨蟹座的那本小說, 而且也是我的星座喔 =D 我昨天才開始練 SS501 的 LOVE LIKE THIS 也是鈺很想要學的, 她說我學會的話要我教她 O.O 問題是,妳哪來的時間啊!? =P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atest post ...

[throwback] Jaxson Baby Sho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