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喔~ >.< 剛洗完衣服, 我的媽呀!~ 手好累哦... 哈哈~ 習慣就好嘛 =D 唏唏! ....
O.o ??? 奇怪了!?~ 哈哈...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上部落格

明天, 4月24日...
是重要的一天, 就是! 楊丞琳演唱會!!!!!!!!!!~
啊~!!!!!!!!!!!!!!!!!!!!!!!!!!!!!!!!!!!!!!!

我很希望我是台灣人呢 >.< 可惜... 不是啊 =P 哈哈~ 真的希望楊丞琳明天的" 異想天開演唱會 "能順順利利的成功, RAINIE~! 加油! 加油! 加油喔!~ =D 也真的辛苦她了, 又要瘦身, 要訓練自己的體能等等... 真的! .... 藝人真的不好當也很辛苦呢 =/ 不過放心有很多愛妳們的歌迷朋友家人們都會永遠支持妳們愛妳們的!!! =D 哈哈~ NOKIA X6 手機我真的很想要! 很漂亮而且是touch screen的, 很多人也說很好用呢 ^^ 更何況是楊丞琳代言的呢, 唏唏~! =D 很漂亮耶! ...

嗨~ 又是另外一位我的超級超級偶像 " SHOW 羅志祥 "也要開演唱會!!!!!! 為什麼都要開演唱會啊, 而為什麼我也就是不能去呢!?????? 好傷心啦!!! T.T
認命吧~ ...... 哈哈~



我的媽呀!!!!! 這些東東我要啦!!!!!!!!! 哭泣~ [哭慘了!!!!] ......
超精美! 超屌! 超棒! 超厲害的啦!!!!~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atest post ...

[throwback] Jaxson Baby Sho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