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死我了 ~!!!! T.T
我一直不是想進Digital Audio & Video Production課程嗎? 可是就是偏偏不給我這個機會, 直到昨天他們打來叫我今天下去 Simei ITE 應徵. 看了我的成績簿然後那位男士就說不是他不要讓我進這個課程而是把我的身體受不了. 他也說這個課程會很辛苦, 我的媽呀~ [暈~!!!! O.O]
我知道啊, 不然為什麼我死都要這個課程呢!? 是不是嘛~ 唉唷 .....
他說他需要不知道和誰商量去然後今天結束前會給我答覆. 真的希望可以給我這鴿機會好不好!
如果還是真的真的沒辦法讓我進的話.... 我只好等 April Intake 啦, 也還沒確定要選什麼課程.
真是的! 快把握搞瘋了啦 T.T
已經是晚上10點30分了 T.T
我在家真的是快悶瘋了因為除了作家物, 聽歌, 看電視節目, 上網什麼的我真的沒其他是可以做了.
今天我突然間想學舞蹈想跳舞,反正也可以瘦身哈哈... 我想學跳羅志祥 "愛的主唱秀" 舞蹈 ^^
去youtube看了很多影片最後終於找到完整的了, 開心 =D 我正在學習中哈哈...
羅志祥的舞還滿難得 T.T 影片上看容易而且多看幾次就熟悉了 ^^ 滿好玩的 =P
我突然也好想學跳 "精舞門" 哈哈 ^^
我只會小小的一部分啦不過還是希望我能學會整首的舞蹈 =/
這兩天一定,也一直會上youtube看那段影片哈哈 =D


" 愛瘋頭 " ~!!!!
oh my 天 MV 出來了, 啊~!!!!!!!!!!!!!!!!!!!!!!!!!!!!!!!!!!!!!!!!!!!!!!!!!!!!!!!!!!!!!!!!!!!!!
我看了真的很想尖叫啦 T.T 那個MV的女主角也太太太x100000000~ lucky 了吧!
我的媽呀 ! =P 如果他真的和粉絲在一起的話當然我們聲威做粉絲的會祝福的啦 ^^
不過也會有一點點的不舍把你讓給她 =/ 哈哈 ......
我的媽~!!! =P
哈哈... 這首歌不錯唷, 滿帶氣氛的,我的媽~!
這幾天都很無聊在家沒事做啦, 不是聽歌就是上youtube看一些有的沒的. 小豬和小鬼在娛百的那些可愛,搞笑的畫面. 剛看了小豬09年的聽證會哈哈~ 照可愛超好笑的啦 =D
我也知道了一句話也是我本人滿贊成的 ^^ " 寂寞比鬼還可怕 " 我很喜歡這句話 =/
因為我真的很討厭寂寞, 一個人的感覺真的很可怕也很難受 T.T 我也很討厭悶在家裡沒事做,真的可以把自己給搞瘋啦. 我很希望忙忙碌碌的生活 ^^

沒錢, 沒得上學真的很難受! 我要買專輯啦 T.T
我也好想出過流行喔 .......
真的希望這一天能到來 ^^ 加油~! 我也希望我的夢想能實現 哈哈 ....
我不會放棄的 !!!!!!!!!!!!!!!!!!!!!!!!!!!!!!!!!!
昨天簡直是太爽啦哈哈... 好就沒吃到蛋糕了 =P 好開心喔 ~
昨天是姐姐的生日希望她跟往常一樣過得很開心 ^^
今天媽咪要去馬來西亞, 參加她干舅舅的婚禮哈哈好棒喔 !
我也好就沒參加這種日鬧的場合了, 好懷念 ^^
希望媽咪平安的到也平安的回來 哈哈 =D
生日快樂~ ^^
姐姐! 哈哈又老一歲了, 好快唷.... 2010年的第一個月就要這樣過了 .....


我好想大哭喔~! 嗨~....... 還不是因為專輯的是嘛 ! 真的快要把我給搞瘋了呢 .....
好辛苦喔 ...... 那個滋味真的不好受啦!.....
現在出門都很難受, 我都會想進去唱片行看看專輯.
看到了我想要的專輯超開心的 ^^ 可是!!!!

摸摸口袋, 看看皮包唯一的答案就是 " 沒錢 " ~!!!! 啊~~~~~~~~~~~~~~





潮男正傳時尚再進階 裝飾系潮男獨領風潮

亞洲新舞王羅志祥去年底推出的專輯「潮男正傳」,不但創下個人最高銷量記錄,更在全球華人地區包括台灣、香港、內地、星馬等共計102個排行榜奪下冠軍寶 座,最近更跨年打進2008和2009二個年度暢銷前10名的年度榜單, 堪稱是不景氣的唱片市場中唯一逆勢上漲的異數!而一向對自己專輯很有想法的羅志祥, 不但在新專輯中兌現了唱片公司的「百萬舞王朝聖之旅」,將前往紐約和曾與Rihanna蕾哈娜、Fergie菲姬、Nelly Furtado妮莉費塔朵等知名藝人合作的Luam老師習舞的成果在新歌中精采呈現!近年在服裝造型上越來越時尚有型的他,不但獲得專業人士肯定拿下時尚 雜誌的風格人物大賞 ,更深受青少年歡迎與追捧封為潮男代表, 「我去年的「潮男正傳」專輯,不僅讓女生喜歡,也聽說讓很多男生都指名要跟我剪一樣的髮型,讓我很開心!」這一次羅志祥更透過新專輯帶來全新進階的[裝飾 系潮男]新風格,他也對「裝飾系潮男」下了屬於自己的註解,SHOW表示男生也應藉由穿衣服讓大家更了解自己的個性與生活態度,所謂的[裝飾系潮男]就是 要打破以往男生對於服裝造型的公式化分類,自由遊走在各種服裝風格中,裝飾出屬於自我的新態度,誰說搖滾風的皮衣外套就只能耍酷而不能增添華麗感? 誰說學院風的穿著就只能中規中矩不能混搭嘻哈? 誰說氣質和日系街頭不能取得平衡點? 這一次羅志祥和造型師就為大家示範了最新的[裝飾系]搭配法,在造型上巧妙運用了許多不同的裝飾品,從各種造型誇張和前衛的墨鏡、耳環、領帶、毛披肩、卯 釘領帶或鑲有金屬飾品的圍巾等配件點綴裝飾各種不同風格的服裝,即使同樣是一件西裝,都可以透過裝飾品有了不同的視覺效果,看來不以潮男正傳為滿足的羅志 祥,不但要領先穿出明年日本和歐美的時尚新玩法,也穿出他與眾不同的潮流”秀”覺!

而為了展現出[裝飾系潮男]走在潮流尖端的前衛精神,唱片公司除了讓造型師去東京為羅志祥添購新裝,更大手筆安排他再度前往時尚之都紐約拍攝寫真集,對於 公司這次的重視,羅志祥也非常開心!這一次不但有二大造型師為他搜括各國時尚配件,也量身訂製了10款裝飾系潮男造型服,還邀請紐約專業製片,透過曾參與 電影[慾望城市]的地陪,精心規劃了許多非常有紐約代表性的地標入鏡,最有趣的景點是位於新興時尚肉品市場區,導遊介紹某新開張的精品旅館,夏天的時候是 紐約新的熱門景點,因為房客都會大方的不拉上窗簾,現場演出火辣真人春宮秀給路人觀賞,而且紐約法律的規定也很特別,表演的人沒違法但在樓下偷看的人就要 小心吃上官司,可惜冬天的紐約天氣太冷,戶外沒有觀眾捧場之下,愛秀的情侶就暫時冬眠去了, 讓羅志祥離開之前都還忍不住頻頻回頭張望,大嘆沒看到很可惜! 即使在將近零度的低溫下出外景,羅志祥也敬業地不停換上好幾副造型奇特的墨鏡和裝飾品擺出酷帥迷人的Pose。工作夥伴們為了怕身穿單薄西裝的他凍著,還 派出4名美女工作人員手拿大件保暖毛毯在旁stand by:只要攝影師一放下鏡頭,4美馬上就箭步衝出把毛毯全往他身上包圍,讓圍觀的老外男性路人不停對他投射羨慕眼光。但羅志祥苦笑說:「他們都以為一次有 4個美女『服侍』一定很舒服,其實當天氣溫是又凍又乾燥,所以當她們一碰到我身體時就產生靜電,讓我被電得哀哀叫,後來反而希望她們離我遠一點,實在是無 福消受啊!」整天外景的行程,直到坐進唱片公司為他特地花2小時數萬元台幣租來的加長型白色凱迪拉克禮車後,羅志祥的身體才慢慢變暖和起來。只不過準備開 始拍夜景的照片時,一下車的他還是又被凍到連藏在鞋子裡的10隻腳趾都往內直縮,像是被纏了小腳一樣;當車子開到時代廣場時,攝影師問他要不要下車拍幾張 照,沒想到身穿價值10萬元名牌白色長毛外套的他,竟然害羞起來說算了,他開玩笑說怕穿的這麼誇張和富貴,走在街頭可能會被看不順眼的老外追打,寧願在車 裡享受豪華房車的舒適氣派!

打開音樂裡的羅生門 讓你聽見不一樣的羅志祥

[羅生門]是羅志祥的第7張個人專輯,原本和公司在討論專輯名稱的過程中,第一主打歌[愛的主場秀]和[羅生門]面臨二選一,最後由[羅生門]出線的原因 很簡單,因為他不希望聽眾光憑看到的專輯名稱,就輕易的為這張新專輯的音樂製作物下定論,他這次努力在音樂風格上做了許多新嘗試,就像打開了好幾道不同的 音樂大門,原來音樂世界裡的羅志祥還有那麼多的可能性可以去探索,不管是結合電子和流行搖滾POP & Big Beat的第一主打[愛的主場秀],偶像劇[海派甜心]片頭曲[愛瘋頭]的搖滾Band Sound,[為什麼要在一起]的Jazz爵士氛圍,[搞定]略帶80年代的Disco & House,融合了R&B,HIP-HOP,BreakBeat的[羅生門],Slow Rock抒情搖滾的[習慣就好],都是不同以往唱腔的羅志祥! 羅志祥希望歌迷和聽眾們,也能同步感受到他在每一首新歌中的改變,就像打開一扇扇音樂的羅生門,出乎預料的羅志祥正在等著被你聆聽!



一年一度新專輯發行成為年度盛事 歌迷望眼欲穿
2010 最新專輯『Rainie & Love...? 雨愛』
楊丞琳首度釋放內心感情世界 展現愛情多變的各種面貌


自從2005年發行『曖昧』專輯以來,楊丞琳固定一年推出一張唱片作品,被歌迷們視為年度盛事!去年『半熟宣言』專輯楊丞琳在形象與唱腔上都大幅躍進,造 型展現出半熟小女人的多樣風情,音樂上則首次嘗試英式、美式摩登搖滾、Hip-Pop、trance……等曲風,推出後在各大排行榜上都名列前茅,楊丞琳 日益進步的唱功、求新求變的態度,廣受好評與肯定,因此今年在籌備新專輯時,楊丞琳的態度更為認真謹慎,希望將作品唱到最好,交出一張漂亮的成績單。


楊丞琳這張新專輯製作延續了半熟宣言的概念,隨著丞琳愈加成熟的態度而更擴大愛情的層次,當初發想專輯名稱的時候就希望以概念專輯的方式呈現。經過唱片公 司腦力激盪後之後決定將專輯名稱取為 『Rainie & Love....? 雨愛』,將楊丞琳的英文名字 Rainie 與 Love 放在一起,因為在這張專輯中楊丞琳首度釋放出自己內心的感情世界,將自己的感情觀寫進歌裡,有關愛情的期待或失落、甜蜜與傷痛,每一首歌曲都是丞琳與各種 愛情的關係;而在 Love 之後特別用「....?」代表發行四張專輯之後的第 5 張專輯,加上了「?」問號的目的是想告訴歌迷在發行第五張個人專輯的楊丞琳對於愛情到底是甚麼姿態,沒有設定的答案卻充滿無限的可能與期待!


雨天失戀 晴天表白 多雲曖昧 狂風自戀...
楊丞琳開創「百變氣象情歌」新歌種


楊丞琳對雨天一直有種夢幻的想像,英文名字Rainie 就是來自於雨的英文 「Rain」,而新專輯『Rainie & Love....? 雨愛』所述說的各種愛情,就像是多變的天氣,因此唱片公司為這張專輯的歌曲視為楊丞琳新開創出的「百變氣象情歌」新歌種,抒情歌包括雨天失戀情歌「雨 愛」、對舊情人遠遠想念的多雲曖昧歌曲「匿名的好友」、有如身陷濃霧中的憂鬱情歌「折疊式愛情」、微風輕拂的甜蜜情歌「絕對達令」、以及雨過天晴的情歌 「二度戀愛」。快節奏的歌曲則有與時尚天王羅志祥對唱的晴天表白歌曲「In Your Eyes」、狂風般愛自己的自戀舞曲「青春鬥」、又酷又充滿女生力量的酷熱搖滾歌曲「調皮的愛神」、看見真命天子有如被晴天霹靂打中的俏皮舞曲「要我的 命」,以及歌詞又急又快有如閃電的搖滾舞曲「新流感」。多變的天氣有多變的情歌,同時也呼應楊丞琳雙子座多變的個性與歌路表現!


繼『半熟宣言』嘗試英式、美式摩登搖滾、Hip-Pop、trance……等曲風之後,『Rainie & Love....? 雨愛』專輯又再大膽開創楊丞琳聲音更多的可能性,除了「雨愛」帶有英式搖滾風味之外,還首度嘗試了全亞洲最in的韓風中快板男女對唱,以及CRUNK曠課 舞曲、青春美式搖滾POP-ROCK及混合搖滾與舞曲的DANCE-ROCK...等曲風。而楊丞琳在唱腔上也針對不同曲風做了調整,無論是需要高度情感 投入的抒情歌,或是宣揚女力的Girl's Rock、古靈精怪的俏皮舞曲,楊丞琳都能悠遊其中游刃有餘,讓人明顯聽見丞琳的唱功又再度大躍進!


「雨愛」來自於對雨天的浪漫愛情幻想 融入英式抒情搖滾風潮
歌詞置入Rainie 量身打造最楊丞琳的新世代情歌
片尾曲畫面一推出立即引起歌迷網路瘋狂轉載


專輯首先曝光的單曲「雨愛」是楊丞琳主演的偶像劇【海派甜心】片尾曲,戲上檔後就有歌迷將一分半的片尾ending畫面上傳到 Youtube,引起Rainie迷們爭相在部落格、噗浪、推特等微網誌瘋狂轉貼,並紛紛表示「好期待聽到完整版本!」


「雨愛」是一首融入時下最夯的英式搖滾曲風的情歌,經過上一張專輯音域超廣的「帶我走」高難度的洗禮之後,楊丞琳對搖滾情歌的唱法越來越得心應手,無論是 搖滾應有的力度、細膩的情感表現與歌聲渲染力,都有唱將級的高水準表現!最初歌曲的創意是來自丞琳對於雨天戀愛存有許多的浪漫幻想,她總認為女生在雨天談 戀愛比較可以有撒嬌的理由,而許多的美好回憶也都是在雨天發生,當然曾經令人心碎不已的失戀也總是在雨天,因此這首歌曲就根據美好回憶結合心痛記憶的複雜 情緒而填寫出了令人感動又心動的「雨愛」!


「雨愛」歌詞寫入了楊丞琳的英文名字「Rainie」,歌詞中描寫雨的情景與別離的情緒:「冷冷的空氣很窒息 我無法呼吸 一萬顆雨滴的距離 很徹底讓愛消失無息」、「你的呼吸像雨滴滲入我的愛裡」、「屋內的濕氣像儲存愛你的記憶」用雨來比喻對愛的思念,營造出一種淡淡憂鬱的情緒。楊丞琳不愧是 戲精,連歌聲都有戲,讓人一聽到歌聲就彷彿置身在下雨天,與楊丞琳一起沉浸在「Rainie Love」的情境裡!


時尚天王羅志祥海派跨刀 天時地利人和齊備
從不輕易答應男女對唱 楊丞琳首度破例
楊丞琳+羅志祥 全方位搭檔終於攜手合唱「In Your Eyes」!


在『Rainie & Love....? 雨愛』專輯中,破天荒第一次收錄了楊丞琳的男女對唱歌曲「In Your Eyes」,而且邀來合拍【海派甜心】默契良好、成為時下最夯螢幕情侶的時尚天王—羅志祥跨刀合唱!


其實在前幾張專輯中,唱片公司就曾向楊丞琳提出過男女合唱的建議,但很有自己想法的丞琳覺得為了男女對唱而硬找人來合唱太沒意義,萬一人也不熟、key也 不合不是很尷尬?因此幾次婉拒了合唱的提議。而這次與羅志祥合拍【海派甜心】,過去曾經一度互看不順眼的兩人不但誤會冰釋還培養起默契,成為最夯的螢幕情 侶搭檔,因此當經紀人提出讓兩人合唱的提議時,楊丞琳一口答應,促成了「In Your Eyes」的對唱組合!這也是楊丞琳的個人專輯中第一次收錄男女對唱的歌曲!


這首「In Your Eyes」是翻唱自韓國同名歌曲,曲風非常的輕快,為兩人量身打造的歌詞完全描述出熱戀中甜蜜鬥嘴的氛圍,彷彿是【海派甜心】中兩人角色的延續。曾唱過多 首男女對唱歌曲的羅志祥說:「歌迷去KTV都很愛點我的男女對唱曲,需要有新的火花,這首歌很好聽、很輕快,而且我跟丞琳男女聲的契合度很好,合唱起來非 常愉快!」丞琳則說:「其實我當過好幾次小豬演唱會的嘉賓,但每次都要唱『戀愛達人』,女聲不是我的key唱起來有點辛苦,這次終於有自己的對唱歌可以唱 了!」而兩人從演唱會聊起來才發現,其實羅志祥與楊丞琳曾經合拍過廣告、偶像劇,演唱會互當嘉賓,丞琳也曾去【娛樂百分百】代班與小豬合作主持,算起來簡 直是全方位搭檔,只差沒一起合唱新歌,這次合唱「In Your Eyes」終於功德圓滿了!

-------------------------------------------------

在詭譎多變的愛情氣象中 聽丞琳一首首解開你的愛情煩惱
楊丞琳 2010最新國語專輯 Rainie & Love …? 雨愛
開創百變氣象情歌 絕美單曲推薦


雨天失戀情歌 「雨愛」
融合英式抒情搖滾 絕美憂鬱的 Rainie Love 楊丞琳唱將級情感渲染
網友瘋狂轉貼 偶像劇【海派甜心】片尾曲


晴天表白歌曲 「In Your Eyes 」
時尚天王羅志祥海派跨刀合唱 歡喜冤家激發最甜蜜火花
偶像劇【海派甜心】超人氣插曲


多雲曖昧歌曲 「匿名的好友」
不能握的手 卻比愛人還長久 我永遠是你匿名的好友
楊丞琳對過去情誼的真摯告白 偶像劇【海派甜心】插曲


狂風自戀舞曲 「青春鬥」
女孩與青春的戰爭永無止境 愛情是保持美麗的最佳秘方
楊丞琳挑戰重節奏 CRUNK 曠課舞曲 偶像劇【海派甜心】插曲


酷熱搖滾歌曲「調皮的愛神」
向世界宣告「我準備好要愛了」 愛神請你別再調皮!
青春美式搖滾 楊丞琳首見Girl's Rock唱腔


濃霧憂鬱情歌「折疊式愛情」
困在假象的愛情裡 比曖昧更難挨
楊丞琳唱出折疊式愛情現象


晴天霹靂舞曲「要我的命」
單身沒愛情真要命 遇到真命天子全身僵硬真要命
半熟女生還是有可愛的一面 楊丞琳鬼靈精怪獨家聲音演繹俏皮舞曲


微風甜蜜情歌「絕對達令」
溫柔甜心愛得絕對 宅配愛情分秒不差
楊丞琳最甜蜜的純愛情歌


閃電搖滾舞曲「新流感」
楊丞琳挑戰高難度一口氣48個字又急又密連珠炮歌詞
最新流行感受搖滾舞曲


雨過天晴情歌「二度戀愛」
給愛情第二次機會 向時間要回遺失的永遠
楊丞琳唱出重逢的愛情故事

明天是姐姐的生日 ^^
嗨~ 昨天和姐姐出門說好買禮物的喀是最後每買到.... 她沒看到要想要買什麼呀 O.O
今天以為她昨晚班然後趁她上班時劃生日卡的誰知道她做早班呢 T.T 麻煩大了~!!!!
她3點半就放工了啦, 希望能來的及做完 =D








昨天上了 KKBOX, 我是真的下一跳然後接著傻笑 [不知道為什麼傻笑 =P] 羅志祥的歌也太快上榜了吧, 而且是專輯裡所有的歌都進榜啊~! 太酷太驚人了啦 =/
羅志祥和楊丞琳真的有的鬥了, 他們的明榜都是在彼此的上下啊. 我的媽呀 ~! 哈哈 ....
好煩喔~! T.T
昨天又去四美ITE appeal多一次, 如果一月份的還是失敗的話就得appeal四月份的了. 我也已經打算進四月份的可是問題不在我身上啊! 嗨~ .... 也得讓他們給我進那科課程嘛 [傷心~! .....]

可憐的楊丞琳 !
我提出覺得她不應該公佈她暗戀的對象啊, 我知道她很想分享這個喜悅. 可是到最後受傷, 打擊的人是她呀, 是不是嘛 ~ 好心疼喔! 現在看她這個樣子, 煩惱又不煩惱的..... T.T
我建議她確定了她的戀情在來公佈也不遲吧 ?.... 我們也會為她高興的 ^^

"請告訴我... 單身真的比較好嗎" , 這句話是楊丞琳在部落格發提的... 看了真的很心痛 !
其實 .... 單身沒有什麼好和壞的比較, 戀情,戀愛是我們人自己也掌握不了的. 來了就來了, 是就是了嘛這是我們自己人類要去珍取得. 不是說要就一定會得到, 我只能說要, 堅持也要有耐性 ^^
就像歌手一樣, 要給大家, 觀眾最完美的表現. 一路來都是堅持的走, 耐性的忍耐, 不是嗎....
最後一定會得到自己想要的目標的 ^^ 很多人都說戀愛是最幸福的嗎~?
幸福也是要由自己去守著的, 不然的話為什麼有人分手和離婚呢. 他們都有自己的一堆理由, 什麼性格不和等等的.... 其實都是人類自己的本身問題啊!? 所以不管發生什麼, 自己的日子過的幸福, 開開心心是最重要的. ^^
也別忘了妳身邊還有很多管愛妳的人呢, 他/她們愛妳比你愛他/她們來的多喔 =P

[最後...]
加油~! ^^
也記得不要忘記, 還是要找到妳的幸福啦 =D


啊~!!!!
我真的要抓狂了啦! 媽媽~!!!!!!!!!!!!!!!!!!!
嗨~ ..... "羅生門" 專輯我要買啦 T.T [快瘋了~ =P] 這次的專輯真的超好聽的啦 ^^
我也好想要 "雨愛" 專輯呢 .....
時間好快喔~ ^^
一下子又要過一個星期了, 好煩哦! 我appeal 的 ITE 課程又沒被選進了 .... 不知道那個電腦在幹什麼給我近那個課程有這麼難嗎!? 沒辦法啦只好禮拜一下去問問一下啦 =/
天啊~!
昨天羅志祥的專輯發了啦 T.T [ 哭泣~! .... ]
快瘋了好不好, 真是的 ..... 不過這次的專輯羅志祥嘗試了不同樣的曲風呢 ^^
羅志祥妳好棒喔 =D 永遠都是這麼棒 哈哈 ^^
我發現到他的幾只MV都在紐約拍的哈哈好酷唷 =P


這首歌很悲傷啦!
不過這首歌的曲和詞都是F.I.R的阿沁又再次幫他跨刀喔 ^^
哈哈 ...
我都很羨慕那些和羅志祥合作的女藝人或者是MV女主角 =D


這支MV超棒的啦 !
拍的好有意義喔 ^^
很好看不看是笨蛋啦 =P
明天! 對~就是明天!
"羅生門" 專輯明天正式發行唷 ^^ 好棒喔~ 好期待哈哈 =D
最近在追看 "拜託小姐", 不錯啦滿好看的 ....
倒數3天 " 羅生門 " 專輯就發行啦 ^^
好期待羅志祥的新專輯喔 [興奮 =D] 哈哈 .....
這幾天在家真的好悶 T.T 很討厭們的感覺, 真希望可以上學. 我還是比較喜歡忙的感覺, 因為我不用每天待在家啊 =P 倒數3天也是我 appeal 的成績出爐, 真的很把不能進那科課程 [擔心 ~!]
還是不比較好吧 ^^ 到時候再說吧 ......
我把那份工辭了之後每天在家不是看電視和小說要不就是聽歌 ...... [悶~!!!!!]

羅志祥的新專輯裡的歌都超棒的 ^^
超好聽的 ! "愛瘋頭" 海派甜心的片頭曲, 這首歌很可愛.
"愛的主場秀" MV 真的很酷喔, 在紐約歌劇院可是有百年歷史的唷! =D 唱片公司大手筆喔, 破周傑倫的紀錄. 金牌風花了800万台幣, 我的媽呀~!
"習慣就好" 這首歌很感傷, "愛不單行" 和 "生理時鐘" 都超好聽的 ^^
今天看了還派甜心, 好精采喔!
越來越刺激了啊~!!! 超想一次看到完啦 T.T
喔~ 時間也過了太快了吧 T.T 我要瘋了啦嗨~!
我的媽呀~!!!!!!!!!!!!!!!!!!!!!!!!!!!!!!!!
[Rainie & Love 雨愛] 專輯真的很漂亮, 我現在學會了一樣東東喔 ^^
就是歌手办簽唱會的時候如果想要買他們的專輯就去到簽唱會現場買, 因為這樣才划的來唷. 所以我嫌在不會買, 而是等到他們要來宣傳的時候才買 ^^ 哈哈... 我也可能會買兩張喔 =P
[羅生門] 專輯還有5 天就發行了, 好期待喔 ^^ 超酷了的!
[雨愛] 專輯裡我滿喜歡幾手歌的 .... "絕對達令 " , "摺疊試的愛情", "匿名的朋友" 和 "青春鬥"


[愛的主場秀] 這支 MV 很美 ^^ 裡面也加了special喔哈哈....
超棒超酷 !
[In Your Eyes] 超甜蜜的~!!!!!
可憐的小鬼 =P 我們也好吃醋喔! =D


[雨愛] MV 好傷心 .... 不過拍的很美 ^^
我滿期待 "青春鬥" 和 "匿名的朋友" 的MV, 如果有的話哈哈....
Happy Birthday~! =D
to JunJie ^^
hahas ..... hope he will faster recover and all the best for everything he do.


我現在真的快瘋了~!!!!!!!
我不知道我要怎麼辦, 我真的覺得... 她毀了我的未來! 我現在一只在煩 ITE 的事, 為什麼就是不給我進那個課程呢~!!! 給我進真的有怎麼難嗎!? 我真的希望能讓我進好不好, 這幾天我真的快瘋掉了! 也好想哭~
今天是2010年開學的第一天, 我很想參與不過..... 現在乃然在家 T.T 現在的心情很傷心, 也很氣自己! 氣自己為什麼那麼笨!? 星期三, appeal 的成績出爐, 嗨~! .......
真不知道該這麼办啊, 好難過 T.T
我很不想再讀下去了, 我好相當歌星喔~ 哈哈可笑吧, 我知道這是不大可能的事吧.....
所以,還是好好的唸書啦 ^^

[RAINIE & LOVE ... 雨愛]
我的媽呀~!!!!!
好漂亮 O.O

我第一眼看到的時候真的是看傻了, 因為真的是很漂亮 ^^ 哈哈... 我好想買喔, 不過現在沒什麼零用錢. 可惜..... $23, 哪裡有啦 T.T 我真的好想要喔 ...... 買了楊丞琳的專輯後就輪到羅志祥的啦. 啊~!!!!!!!!!!!!!!!!!!!!! 我快瘋了啦, 媽媽 ~!!!!
[羅生門] 簡直是酷必了 ^^ 真的 !


我現在真的覺得, 我當初是不是不應該給他機會.... 我以為他真的改過也變得好一點,體貼一點 ..... 不過.... 他還是一樣.... 我真的好笨好傻喔 =D 哈哈.... 可笑 ......
聲威做我男友的..... 每天至少要和我連絡, 如果是做工的話我不接意不過還是得和我連絡嘛. 傳個簡訊應該不難吧, 他兩天, 足足兩天沒我連絡. 兩天耶. 搞什麼啊~!
我現在真的沒像以前那樣那麼, 愛護他, 也對他沒那麼有期待感了........
我只想再一次的讀對他說 .....
不要等失去了, 才來懂得珍惜 !!!

Happy New Year~ !!! ^^

This post i saved it yesterday night because i wanted to post the very first new year post =D
2009 .... really have lots of things happened, sad, wonderful, etc......
but some memories can't be forget, cause really hurt too deep but ^^ i will try my best to forget all this bad, sad memories ..... i don't wanna live with memories that i hate it to disturb my life cause ..... i wanna be more happiness then before so... hope some one can do so =P hahas....
some one who promise me wanna quit smoking hope he will do so and said he had changed also hope he really changed .... he told me that he had already and really confirm his feeling to me and i trust him so i really wish he will be a totally good person that i know the previous time .....

Monday, 4th January 2010
school reopen T.T sad for me .... haix.... think mostly of the people go ITE but me..... i really think that the course i appeal won't have the high chance to be given so ......
i'm quite prepare now ^^but still wish myself All The Best =D
Eileen bestie ^^ happy schooling =D hahas.... call me or message me anytime when you need some one ^^ don't worry, even though i have him now but my heart will always and forever have you =D


Labels:
30th December 2009, 23:14 [My New Life Started] ^^

Latest post ...

Really don’t understand why!!!

I really don’t get it what’s wrong? Really don’t understand small little thing she got to show her stupid temper me us? I did the laundry 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