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煩喔~! @_@
真是的...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啦!? 昨天去找老板她說今天要去試工而且不是在Hougang Mall而是Anchorvale那裡啊! 我的媽呀~!!! 也太遠了吧 O.O
我昨天說沒問題可今天我就後悔了.... 因為實在是太亂也太煩了~!!!! 好想大聲的唱歌發洩喔! =/
今天早上媽媽超不多8點的時候叫我起床啊! 我的媽媽呀~ T.T 我可要睡覺呢! 呼呼~ 我現在真的很需要補充我的睡眠啦. 更何況明天還要出門去拜拜呢我的天啊~!!! 我告訴媽媽說我明天可以在家睡覺嗎, 她既然說不行啦要不拜拜! 什麼道理啦!??? [ 哭泣ing.... ]

早上我傳了簡訊給老板說能不能下個禮拜才試工, 可是她沒回傳給我啦! 怎麼辦我怕我聽錯啦, 因為她昨天告訴我她的電話號碼可是我確定因該沒錯啦 O.O 嗨~ ... 我怕她還在睡覺或什麼的沒看到我的簡訊. 更何況她說今天12點在那裡試工呢 T.T 麻煩大了啦!!!!!! 啊~~~~~~~~~~~
死定了啦 =/

爸爸又叫我不要做這份工作啦.... 因為一個小時才$4呢! 還滿少的, 是不是!?
更何況又是麥當勞...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atest post ...

[throwback] Jaxson Baby Sho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