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我一位中學的朋友出門, 我們去了烏節路的ION拍照.....
走了很久... 還是沒找到我想要的工作... 快煩死了~!!!!!!!
我現在超想要賺錢啦, 我買很多東西也要給媽媽錢做眼睛手術, 更何況下個月是媽媽的生日 T.T 唉唷~! 什麼跟什麼嘛!!!


等一下要去hougang mall走走, 看一下有沒有我要找的工作... 我約了瑞霞[Fiona] ......

羅志祥的3D演唱會我好想去看喔, 如果有新加坡站的話在加上我有工作然後拿賺來的去買票 =P 我到底要做什麼工作啦~!!!!! 還是要和姐姐一起做Pasta Mania呢!? [苦惱~.....]
我不管了啦至少有工作也有收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atest post ...

[throwback] Jaxson Baby Sho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