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 爸比!~ 生日快樂! =D

OMG~!!!!!!!
今天晚餐吃的好飽哦 =D 哈哈~ 快撐死了啦! 今天是哥和爸比的生日, 昨天已經算是慶祝了 ^^ 哥剛才也打了電話回來哈哈.... 我們吃麥當鬧和KFC格說他在那裡吃菜飯, 唉唷~! 可憐唏唏~ =P
剛才和姐去Hougang Mall 買晚餐的時候, 看到了我以前作工的老闆... 她問我要不要回去做, 麥當鬧的CAFE. 薪水也會比較高... 然後她叫我回去問家長也考慮考慮一下哈哈~ 好就沒看到她也好就沒和她說話了.... 說真的還滿想念她的 =P 唏唏~! .....

我這幾天在忙著更新我的部落格, 所以~..... 請期待唷 ! ^^
唏唏~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atest post ...

[throwback] Jaxson Baby Sho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