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作工好辛苦也好緊張喔! 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經理叫我做櫃檯 O.o 什麼!!! [什麼跟什麼嘛 T.T] 我很驚訝也有點不高興, 我也找不到任何人來救我啊~ 所以... 嗨~..... 沒辦法至好聽經理的命令....

起初我有點了一些錯誤的菜單 [好煩人!~] T.T 那時候我真的好想回家, 真的! 之後也慢慢適應而且也輕鬆多了... 最糟糕的是, 顧客問我價而我也不清楚所以之後還說做了!..... [好尷尬~] 今天作工真的要命喔~ 哈哈 =P




" 2010 第一季華語十大金曲 黃鴻升 搞雜了 "
恭喜黃鴻升喔!~ ^^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atest post ...

[throwback] Jaxson Baby Sho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