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看完 " 康熙來了 ", 有劉德華和S.H.E呢 ^^
早上吃了媽媽買的早餐後就去洗了一大堆的衣服, 我的媽呀~ 洗到我手都快軟了哈哈 =D 接著我就看戲了, 可是百分百我還沒看因為我突然很想唱歌和聽歌嘻嘻! ^^
我的天啊~!!! 劉德華簡至是帥翻了 !!! 哈哈 ^^ S.H.E 也真的和可愛也很漂亮喔 !!! =D 剛過的禮拜天我有點後悔沒去她們的簽場會 T.T 嗨~ 算了吧都過了, 樂觀一點 哈哈 =D
我現在再煩惱不知道等一下要不要打掃家裡呢 ???? 因為感覺有點累了, 還是明天在打掃呢 ?? O.o
再說吧哈哈~ ^^ 明天就是媽媽的生日了嗨~ 不知道要怎麼辦!????????? 現在頭腦里真的好多問號呢哈哈 =/



現在是5點15分哇~ 還滿快的嘛 =D 哈哈 ~ 因為我剛掃完地和拖地, 感覺好想沒做什麼是的哈哈~ 我4點多才開始打掃耶 O.O 現在又下雨 ^^ 開心喔哈哈~ 也還好等我打掃完才下雨呢 =D 嘻嘻! 幸虧我今天打掃因為我來臨的禮拜五開工所以沒時間打掃.... 可是媽媽一個人在家啦是一定會擔心的可是沒辦法啊 =/ 又要開始煩惱了嗨~ .....

更嚴重的是~!!!!!! 明天是媽媽的生日啦~~~~~~~~~~~~~~~~~! 唉唷!!!!! 怎麼辦啦??? 因為我和姐又沒現錢買蛋糕然後爸爸媽媽也不讓我們去提錢, 什麼跟什麼嘛 ~!!!? =/
只好看著辦了, 今晚也問問爸爸明天要怎麼慶祝或什麼的... 對了明天早上要配媽媽屈複診, 是看糖尿科的... 然後月底28日就輪到我去
複診也就是說下個禮拜三呢! O.O 哇~ 也是禮拜三耶, 哈哈~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atest post ...

[throwback] Jaxson Baby Sho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