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對我來說是一個充實的一天 T.T
要命啊!!!~ 哈哈.... 今天做了很多家物呢, 唉唷~ 吃不消啦! 雖然我已經都做習慣了可是這次不同了! 這次家了洗衣都快忙不過來了! 家物就不用說了, 媽媽就一定要說說一下! 我真的真的!!!!! 快受不了她了 T.T 雖然她去做眼睛的一個小手術可是有效是她還是可以做或自己做的啊!? 為什麼她就偏偏一直要吩咐我幫她或做什麼的, 跟何況她都已經七老八十了還耍什麼小姐脾氣啊! 有是沒事就拿爸爸來說我, 嗨~ 沒辦法做子女的....... 可是我真的快吃不消了啦 !!! T.T

昨天和姐一起出門 ^^
我們去了幾個地方的, 她說要買電腦的包還有冷衣或什麼的... 我們雖然很累也很想睡覺可是我們還是有那份精神在, 我們整個人突然就變HIGH咖了哈哈~! 有說有笑, 有白吃的和欠打的 =D 真的可以笑掉大牙啦哈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atest post ...

[throwback] Jaxson Baby Sho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