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想睡覺啦~! T.T 今天又起了個大早, 真的很不甘願起床哈哈~ =P
今天配媽媽去複診看了醫生就要花$30, 我的媽呀簡至是打搶嘛~!!! ..... 然後下個禮拜二還要在會去複診 T.T 過後又要再過一個月再回去複診~!???? .... 唉唷~ 累啊累啊..... 哈哈~
等一下又要出門去... 去找老板 ^^ 好就沒和她聊天了, 說真的她真的好想變瘦了呢 O.O
希望她能批准我三個星期後再開工, 因為我需要照顧媽媽. 她的眼睛要等兩三個星期後才能完全康復 =/ 突然覺得好煩喔! 頭也好暈好頭呢!~ @_@

這禮拜天要去拜拜 T.T 我真的很不去啦說真的! 不知道為什麼? 通常都很期待的可是不知道為什麼盡年的農曆新年過了就沒什麼期待感了 !? .....
同人不同命吧~! 哈哈~ ....

倒數4天鈺就要回來了哈哈 =D 超想念她的啦 T.T 真的很想見到她也很想很她出門哈哈! 可惜她6月放假還要再過去, 而且和她的家人一起去! 嗨~.... 有人下我這個好朋友孤苦伶仃的了 =/
真的很想和她去打桌球.... 鈺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atest post ...

[throwback] Jaxson Baby Sho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