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困又好餓喔~! =/
我睡的可真香呢, 媽媽就把我給叫起床了! 唉唷~ 這個日子幾時才能過啊, 好煩喔 ~!!! T.T
叫我起床還不是為了要我幫她點眼藥水嘛, 我可還想睡呢! 媽媽超不多一整天在家都是睡覺, 我超不多每一天都再做家物呢!? 就不能好好的讓我睡個好覺嗎 O_O
不然的話我真的就不能好好的睡個好覺了因為等一下下午我要去找老版, 她說要找我談談! 我的媽呀!!! 完蛋了啦!!! 嗨~ 只好順起至然啦 =/

我現在不只到來臨的禮拜天要不要去S.H.E的簽唱會啦! 我雖然不是說很喜歡她們而也只見過她們本人一次面而且是快數的... 就是她們上一張專輯的簽唱會... 所以我不知道這次要不要去因為我沒買她們的專輯啦... 嗨~ 好可惜喔! 不過去看看, 抽個熱鬧因該不錯吧 =P 哈哈好注意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atest post ...

[throwback] Jaxson Baby Sho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