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看一下時間現在已經快到晚上7點45了....
歌也剛出門回兵營了爸比陪哥下樓去做巴士, 可是爸比這次沒跟去呢哈哈~ 因為他要看他的戲 " 倚天屠龙记 " 我只能說, 爸比妳也太可愛了吧 =D 哈哈~
昨天是楊丞琳舉行演唱會的一天, 我看對楊丞琳也對到場的每一個人來說都是難忘的一天... 我只能說棒上加棒呢 !!! ^^ 我也好希望我能到場只可惜... 同人不同命嘛哈哈 =/

昨天和鈺還有Jason出門去... 說真的好就沒看JJ了 [現聲明不是林俊杰哦哈哈] 也好就沒和鈺還有JJ出門聊天等等的... 我看他們真的很忙 >< 我也希望我能這麼忙, 忙著做我喜歡的事情/工作可是偏偏還是做那分工呢 T.T 頭大了~!!!!
鈺的一位朋友, Max~ 我的媽呀! 他有JJ[我朋友]的影子也!!! 見鬼啦~~~~!!!! 真的有90%像呢 O_O
我真的快要跌破我的眼鏡了 [我沒戴眼鏡, 只是打個比方嘛 =P] 哈哈!

星期二要開工了... 可是我好想對我老闆說我不想做這分工... 因為我總覺得好想在騙員工的工資! 這分工就是廣大的 " 麥當勞 " ~!!! 是不是!? 哈哈... 可笑吧!? =D 世界這麼多間麥當勞而工資只是$3或$4??? 也太誇張了吧??! 真是的, 我看我真的要和老闆好好的上諒了 !!!

對了~ 我這幾天都在網上學韓文呢! ^^ 好開心哦哈哈~ 終於給我找到了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atest post ...

[throwback] Jaxson Baby Sho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