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現在是早上11點05分, 天氣.... 唏唏! 好想要下雨了喔!???
O.O 天空開始暗了...
早上進了臉書... 好忙喔哈哈~ 有一位朋友名字是 " Trang Hyuen Le" 的應該是韓國的朋友吧, 她加我然後留了一條簡訊問我能不能幫她翻譯一些SOLBI的報導成華文... 我沒說什麼就然她加入我的朋友, 可是.... 我覺得應該有點困難吧 >< 哈哈~ 還是順起至然吧 ^^ 昨天看了小甜甜的部落格看到以及張照片超刁的哈哈~! =D 就是這幾張啦....


這個造型還滿適合黃靖倫的嘛! =D 哈哈~ ROCKERS~! =P
說真的我覺得小甜甜她真的很漂亮呢, 也很上鏡喔 ^^
也很可愛呢, 可是她的性格好不適合她的外表哈哈~!!!



這幾天還沒看百分百 T.T 我也好想念羅志祥的笑聲喔 >< 哈哈... 我現在有滿多衣服要洗的, 天啊~!!!!!!! 您在玩我嗎!???? 再繼續下雨的話我的衣服要怎麼辦嘛~! T.T 沒辦法啦.....





* 楊丞琳小巨蛋高難度動作 *

入行10年的可愛教主楊丞琳(Rainie)假台灣小巨蛋舉行首個賣票個唱,她整晚換了八個造型,由Rock女變身小公主及啦啦隊外,更以性感低胸裝晒身材,單看服裝已甚有睇頭,加上勁歌熱舞,而她苦練的一字馬、拱橋和在單槓上做出的高難度動作,令全場觀眾拍爛手掌。面對歌迷熱烈支持,爽直的Rainie忍不住多次哽咽,並說:「眼淚都在眼框內打轉,真的很開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atest post ...

[throwback] Jaxson Baby Sho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