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棒喔! 看! 我拿到簽名了耶 !!! ^^ 唏唏~ 這次我買了三張不同的版本哇~

好氣我自己喔!!!!!!~ 我是有想要帶其他的專輯去給他簽名的可是我為什麼就是沒帶去呢!!!!! 唉唷~ [傷心!!!~].... 看吧! 都怪自己啦! T.T 只好等下一次的簽唱會啦~ [需要等多就啦!!!!? 哭泣~]



2010年5月23日 星期天 [聯合晚報]


2010年5月24日 星期一 [聯合晚報]
進步 "慘了" 
(TEXT: 李妙音)

羅志祥在演唱會上要大家回去告訴大家: " 羅志祥演唱會好看慘了! " ( 編者按: "慘了" 是羅志祥的口頭禪. ) 我卻是想告訴大家, 羅志祥演唱會, 進步慘了. 比起兩年半前的 " 一支獨SHOW " 演唱會, 羅志祥 " 舞法舞天 " 演唱會真是進不慘了.
這次羅志祥終於讓我看到了他 " 舞王 " 的風範, 真是可喜可賀.
" 一支獨SHOW " 並沒有讓我很 impressed, 無論製作, 舞蹈和歌藝, 都還差了一點什麼. 那是覺得羅志祥的舞, 跳得不是不好, 但就是少了點架勢和大將之風. 但是前天晚上, 羅志祥讓我眼前一亮, 不但舞藝更精堪, 巨星的風範也成形了. 還有人告訴我: " 我覺得看到下一個郭富城了 ".

在 " 舞法舞天 " 之前, 總覺得要叫羅志祥 " 亞洲舞王 ", 尚言之過早. " 舞王 " 絕不只是舞跳的好那麼簡單, 他需要經歷多少歷練, 多少舞台的洗禮,揮洒了多少汗水和淚水, 才能照就一般傲視群雄的氣勢. 而當初羅志祥缺少的這一般氣, 我在前天晚上找到了. 讓人驚訝的是, 羅志祥在短短兩年半的時間就如脫胎換骨般, 可見他背後付出的努力和用心.

當然, 這只是開始, 只是朝 " 舞王 " 之路再邁出的一大歩, 希望以他的拼搏的精神和努力的態度, 真正登上 " 舞王 " 寶座的日子, 將離他不遠.


2010年5月23日 星期日 [聯合晚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atest post ...

[throwback] Jaxson Baby Sho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