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 我也太笨太健忘了吧!!!? 真是的! 哈哈! 我既然忘了打胰島素呀!!!! 媽媽~~~~
我今天早上10點多才起床然後下午3點多才拖完地板, 其實之前我約了鈺妹和JJ出門. 可是我們沒講好時間所以就拖了一下下唏唏~ 我不清楚JJ是幾點到鈺妹家的因該是12點到2點之間吧!? 我在拖地的時候鈺妹就打來不過我叫姐幫我接聽哈哈~ 姐說 " 美女在拖地 ", 鈺妹 " 蛤!!~? ".... 哈哈! 超可愛的^^
我回電給鈺妹她說 " JJ等妳等到不耐煩啦!? ... " 哈哈~ 還說想我啊!???? 真的嗎? =P 哈哈~! anyway 我用最快的速度沖涼, 可是我還是用上了滿久的時間耶 O.o??? 因為我的頭髮啦 T.T 我要買吹風機啦! 不然我一輩子要用風扇來把頭髮吹乾呢哈哈~ 最後我3點半才出門... 還好不是去很遠的地方不然我明天上班一定很難起床的唏唏~

我們去了後港的shopping mall走走一下下, 之後準備要去鈺妹家的時候我想到我還沒吃午餐所以就買的一包米粉 ^^ 而且是4 , 5點的時間吃喔. 我們在她家做到接近6點半的時候就回家了, 可是鈺妹和JJ去Compass Point找鈺妹的朋友JJ也住那附近所以就跟去啦 ^^ 我就一個人在度的回去後港超級市場附近買晚餐! 因為媽媽妹煮啦! 唉唷~ 出門前還問我要吃什麼耶哈哈~! 結果沒煮呢 O.O? 哈哈!

我買了兩包麵和兩支酸奶水, 而且是草莓口味的喔~ =P 還好我買兩包耶因為我回到家的時候爸爸也剛到呢 ^^ 姐說爸爸還沒吃! 所以我就把我的那份給爸爸吃哈哈~ 我說我已經吃飽了可是姐還是把她的麵分了一點給我呀! 哈哈~ 媽媽又在哪裡呢!? 她在樓下因為我的鄰居有一位老太太過世了所以這幾天媽媽都在樓下陪我的鄰居聊天和幫忙折金紙... 反正媽媽在家裡也是吃包就睡哈哈 =P
吃麵之前姐還提醒我記得要打胰島素! 可是我不知道為什麼吃完麵了才突然記得! 天啊~~~
[快瘋了!!!!] 沒辦法啦... 我打了也只好硬著頭皮吃一點東東啦可是!!!! 我很飽耶!!!! 怎麼辦啦 T.T
唉唷~ 吃也不行 , 不吃也不行!??? 媽媽~~~~ =P 哈哈~





今天早上看了百分百 ^^ 哈哈!~
天啊~ 有 SS501 耶!!!!!!

終於看到小豬和小鬼一起主持LIVE了唏唏!~ ^^


김현중 오빠!!!!~ =P
허영생 好棒喔!!!~ ^^
他們要去台灣出席金曲獎耶!!!! 天啊~ 哈哈~
也希望他們能得到唷 !
오빠
!~ fighting!!!~ ^^

小豬也太可愛了吧! 哈哈~
突然變成小鬼的 " 機器娃娃 " 耶 O.o???
可愛!可愛!可愛!可愛!可愛!可愛!!!!~
超可愛的啦~ 小鬼竟然要捏小豬的臉頰耶!! O.O
媽呀~ 哈哈! 他們這麼可以那麼可愛啦!!!! =P
小豬讓小鬼好尷尬喔 唏唏!~
小豬竟然笑翻了耶!??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atest post ...

[throwback] Jaxson Baby Sho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