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覺得我的生活越來越沒樂趣了, 怎麼辦啦!? [苦惱!!~] 我也快煩死了! 嗨~ 好多事情一直在我的腦海裡浮現, 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錢! 錢! 錢! 天啊~~~~~~ 我就不能真的賺多一點嗎!??? 為什麼我這麼差勁啊!!! 沒辦法~ 我好羨幕那些能出國旅行的朋友們, 我也超想當歌手啦! 雖然我唱歌不是那麼的好聽可是我真的真的很想也很希望我能做歌手... 可是雖然做歌手很辛苦, 很有壓力可是.... 我真的絕的一切都是值得的... 因為有那麼多人的關愛, 支持和鼓勵... 羅志祥~ 就是我的榜樣哈哈!~ 而且我好愛好爱他喔 ^^ 唏唏~ =P 我希望能存夠錢去看羅志祥的演唱會 ^^ 加油!!!~ Fighting! ^^
唉唷~ 我的秘密已經進行了一半了可是, 為什麼我就是不能好好專心的完成下去呢!??? [難過呀!]

鈺妹!!!!!!!!!!!!!!!!!!!!!!!!!!!!!!!!!!~
我想她想到快瘋了啦 T.T 雖然他還有11天就要回來了可是! 我現在真的實在是很想她啦!
倒數11天... 哈哈~ ^^ 這禮拜天就是父親節啦.... 不知道要買什麼給爸爸咧 O.O???


[ 無解呦 不好意思呦
你的爆點 讓我傻眼 搖搖頭
無解呦 真的sorry讓你誤解呦
其實我 喜歡的是 你的朋友 ]
三角戀... 好累, 好辛苦, 好痛喔~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atest post ...

[throwback] Jaxson Baby Sho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