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呀~! T.T

好多東東要下載到部落格啦~ 多慘了 =P 哈哈~ 都是關與羅志祥耶 ^^ 唏唏~
怎麼辦啊! 好想他喔 [哭泣!~ ....] 真的好舍不得他離開新加坡喔~ [想念!~] ......

媽媽今天問了我一個問題唷~ 哈哈~ 我只能說, 媽媽呀~ ^^ 妳也太可愛了吧 =P
媽媽問我 " 以後妳會帶我們 [她和爸爸或全家人] 出國嗎!? "
我回答 " 不行啦~ ... 我現在才幾歲呀!? O.o??? ",
" 如果有錢的話當然會啊哈哈~ =P ",
" 可是我現在哪裡賺得了那麼多錢嘛!?, 是不是? ^^ "
我覺得好奇怪, 媽媽為什麼會突然問我這個問題. 結果媽媽說...
" 妳看阿明帶他的爸爸媽媽 [我的鄰居] 去香港玩~ "
原來如此啊, 哈哈~ 媽媽是羨慕又嫉妒喔唏唏! =P 哈哈~ [可愛!~ ^^]

唉唷~ 媽媽! 放心啦 ^^ 我會努力讀書賺多多錢的 ^^ [加油喔~ =P]


2) 5月23日, 禮拜天 " 羅生門 簽唱會 " [瘋狂有期待的一天, 也有點難過!!!!!!]


- 8點15分...
約了瑞霞在後港超級市場見面, 我們一起吃了早餐就去買一些吃的準備去簽唱會現場. 我們買完之後時間已經是接近9點15分了, 所以我們就趕緊的去...

去簽唱會場合的路上我很擔心又興奮也很緊張, 擔心很多人會而會排在很後面, 興奮等待簽唱會開始和羅志祥的到來, 緊張怕看到了羅志祥說不出話來!!!~




天啊~!!! [感動~] 終於到了呀 [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P]
還好不是很多人唏唏~ ^^
還好我們早去耶 =P 不然我就拍不到羅志祥了~

離簽唱會還有滿一段時間, 還滿無聊的所以就和瑞霞拍了幾張照哈哈~ 可是最後我把頭髮給綁起來了因為天氣實在是太熱了! T.T

時間也慢慢的接近開場了... [終於!!!~ =P]

開始了! 要開始了!!!~~!
[期待!期待!期待! 興奮!興奮!興奮!] =P

喔~ 天啊! 真的好多人喔!!!!!!!!!! O.o
還好我早到呀唏唏~

yeah~!!! 終於開始了~!
DJ 志勇上台了 ...... [緊張!!!!~ ^^]

那位穿達浪T桖的妹妹好厲害好可愛唷哈哈~ ^^
好可惜喔!!!!~ 真的! 好氣我自己喔!!!!~ T.T [傷心啦~ .....] " 愛的主唱秀 " 我學了一個星期耶, 更何況是" 羅生門 "專輯剛發不久我就上網看影片學還以為這次能上台表演而且也很興奮可是.... 最後我自己搞雜了!!!~ 天啊!~~~~~~~ 為什麼呀!!!!

我太興奮等待這簽唱會的到來就忘了要表演舞蹈不然的話我也就能和那位穿達郎T桖的妹妹賀羅志祥抱抱了 [傷心~!]..... 可是墨鏡舞那段我有點忘記了 =P 唏唏~ [還好還好~ ^^]

新加坡當然最愛的就是妳 " 羅志祥 "啦~ 那還要說嗎!? 哈哈~ =P



簽名了! 簽名了! 要開始簽名了!!!! 啊~~~~~~~~~~~ [快興奮死了 =P]


李騰耶! O.o
天啊~ 真的是他也哈哈 ^^ 



媽呀!!!!!~ 要到我了耶!? [怎麼辦啦 T.T]
我快瘋了!!!!! 我要買相繼啦!!~ 因為我有手機拍了也是等與沒拍啦~ [難過!] 我本人能看羅志祥看得很清楚很靠近可是!..... 我的手機拍攝完全是相反的, 我明明就離羅志祥很近嘛可是我拍出來得根本就像我在滿遠的距離拍是的.... [氣死了!~ T.T]

看~ 唏唏!~ 那封信是小女寫的第一封" 情書 "呀, 哈哈~

我22日晚上10點多開始寫的, 我寫到24日早上4點多. 而我想是不要睡的因為我知道如果我睡了一定很難起床可是最後還是上床睡覺了唏唏~ 因為爸爸把我給唸了一下下 T.T

回家了!? 真的就要這麼回家了!??? [傷心!~~]
好捨不得回家呀! 難得他才來一次耶 T.T 沒辦法因為時間真的有點遲了.... [討厭!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atest post ...

[throwback] Jaxson Baby Sho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