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真的要和熊貓是一伙的了哈哈~ 昨天3點放工我好surprise喔唏唏! 原來是有烤肉會啊.... 我本來是沒有去的因為我不是說很喜歡烤肉會哈哈!~ 因為老闆和那些員工都叫我去呀哈哈~ 我當然不能拒絕吧!? 喀喀~ =P 烤肉會6點開始, 我們吃到8點多就開始玩遊戲了哈哈~ 遊戲還滿..... 噁~ 滿閑悶的哈哈~ =P 我只玩第一輪的遊戲而第二輪的我就沒什麼興趣了 ... 接近9點半就結束了, 其實烤肉會還滿好玩的耶 ^^ lucky draw的時候有抽到我喔 !~ ^^ 我拿到了一個..... 我也不只要怎麼形容哈哈! 照片! 照片! 有照片喔 =P

[超可愛的! 那些字母還滿適合我的耶唏唏~ =P
可是我不知道要掛在哪裡啦!???]

昨天噁~ 因該是說今天早上12點多才上床睡覺 O-O 媽呀!!!~ 而且昨晚我在烤肉會的時候鈺妹打來! 唉唷~ 傷心啦! 鈺妹又不開心了! 我感到很内疚! 因為我回到家本來是想好沖了涼在打給她聊聊天, 聽她說心事的可是!!!! 我沖好涼後也把頭髮吹乾了我的眼睛實在是忍不住要關, 而我是在半睡半醒的狀態和鈺妹傳簡訊. 最後沒打給她啦!!!!! 我在搞什麼啊!!! 唉唷~~~~~ [傷心啦!!!!!!~] 我這個好朋友是怎麼當的啦!!!! 鈺妹有心事我既然還能睡覺耶!!!!!! 我簡至可以去撞牆找爺龍王了嘛!!!!!? 我想在好想鈺妹喔!!!! 她現在正在和她的家人往靠近上海的地區去, 她舅舅的家喔~ 房子超大間的哈哈~ 我晚上在msn一定要和鈺妹說聲抱歉啦!!! T.T [哭泣~!!!!!]

我實在是受不寮我媽媽耶! 天啊~~~! 每一次從睡夢中被叫醒或吵醒的感覺真的會瘋掉耶! 好不容易能好好的睡覺結果!~ ..... 唉唷~ 媽媽!!!!!!!~ 妳能不能不要那麼大聲的收拾餐具啦!!! T.T 什麼跟什麼啦!~ T.T 等一下要和姐出門, 她說要去買什麼豬的堂!??? O.o 哈哈~ 好可愛唷! 我要豬啦! ^^ 不要糖果喀喀~ =P
我最近突然喜歡上BY2的歌曲了哈哈~ 說真的我還滿羨幕她們的! ^^ 她們好厲害喔!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atest post ...

[throwback] Jaxson Baby Sho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