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呀!!!!!!!!!!!!!!!!!!!!!!!!!!!!!~
好像哭喔 T.T 呼呼~ 嗨.... 明天還得上班啦! 好累喔! 希望星期六我能休假, 只好問問經理能不能放我休息呀!? 這幾天都好忙喔.... 我沒有一天不忙的吧 O.O??? 哈哈~ 我好想快點找到一份我喜歡的公作喔!~ 這樣的話就算累到要死了我因該也不會喊累吧唏唏!~
我想當歌手啦 =P
昨天和一些朋友出門去, 我們去了烏街路的ION哈哈~ 我回到姐的時候因該是10點多了... 我今天又要早睡了 @()@ 我的黑眼圈真的要跑出來了哈哈~

今天作工的情形讓我超不爽的!!!!!!!!!!~ 氣死我這個小羊了 T.T


羅志祥!!!!!~ T.T 呼呼!~ 我想妳啦! 想慘了 T.T [哭泣!!!~ .....]
下個月10號他要來剪彩喔 ^^ 可是我不知道要找誰陪我去啦! 可是我也想不! 是超想要買STAGE品牌的東東啦!!!! 唉唷~ 為什麼就是沒那個本事賺多一點的錢呢!!!!??? 什麼跟什麼嗎! 我想要他的衣服! 他的帽子! 他的手機吊帶! 和他的限量杯子!!!!!!!!!!!~~~~~~~~~~~~~~~~~~~~
啊~~~~~~~~~~~~!!! 為什麼我就是買不到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atest post ...

[throwback] Jaxson Baby Sho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