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早早!!! ^^
雖然時間還有5分鐘就12點了, 可是天氣的情況給我的感覺很像還在早晨耶!? O.o??? 哈哈~ 這幾個星期都一直在下雨, 起床的時候天色是烏雲密佈的呀! 真的好想在繼續睡下去可是! 我一醒了就完全睡不回啦! [難過呀~ T.T] 我現在一直再打哈欠呢, 好困.... 好累喔~ ....
剛看完了昨天和今天的百分百, 天啊!!!~ 好就沒看了 T.T 好想! 真的好想羅志祥喔!!!~ =P 唏唏~ ^^
我不知道待會兒要不要清理家裡啦! T.T 好累喔! .......

我的靈感好像只要有下雨就能做到耶哈哈~ ^^ 我已經做了不到一半所以嗨~ .... 再接再厲吧 =/
耶!~ 媽媽買了起司蛋糕回來 ^^ 超棒的啦唏唏~ =P yummy!!! [
好吃! 好吃! 好吃! ^^]
我好想鈺妹喔!!!!!!!~ 想死她了啦!!!!!!!!!!!!!!~ 29號才會來耶 [傷心啦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atest post ...

[throwback] Jaxson Baby Sho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