안녕! ^^
終於能用電腦了哈哈~ 今天早上就去上班了直到5點才下班呢 ^^ 可是姐來找我哈哈~ 天啊! 姐帶了那件衣服讓我穿的很不舒服耶哈哈~ 沒辦法! 因為我可不想穿著麥當鬧得制服啊唏唏~! ....

我好想快點找份新的工作喔! 這分工我真的快做不下去了啦 [難過~] 可是我又捨部的離開, 天啊!!! 是再玩我的意思嗎!? 哈哈~ 加油!!!! ^^ FIGHTING~ =P

換完衣服後就去吃東西哈哈~ 有吃了一樣的東東耶 =P 版面! [我超愛吃的 ^^], 再吃的當兒.... 我看見了我中學的同學. 我起初有點不確定是不是她們可是到最終... 是她們! ..... 我不知道她是不是故意裝做不認得我或真的不認得我, 我只知道.... 我想逃~! .... 我不知道為什麼很不想也有點恐懼的怕見到她們, 或許是太久沒見面吧.... 我一直一來都不喜歡和我的中學同學來往因為..... 我不喜歡.... 她們很恐怖! 讓我好不想接近她們..... 而那些回憶也漸漸的浮現在我腦海 ... [害怕~!] .....


回到家我就看了百分百! ^^
是小豬和蝴蝶主持耶! 超可愛的哈哈~ 前天也看了 " 羅志祥 舞法舞天 台北演唱會 ", 是三人主持耶哈哈~ 可是讓我驚訝的是... 小甜甜和蝴蝶冷戰耶!!!! 天啊~ O.O 唉唷!~ 我說羅志祥啊! 妳不要害人家的姐妹情節給破壞了呢哈哈~ =P 可是我也知道蝴蝶和小甜甜, 她們的姐妹情不會因為小事情而被破壞的! ^^ 也更不會因為羅志祥吧!??? [誰知道呀!~ =P 唏唏~ ^^]

羅志祥去了一趟內地做宣傳喔!~ 他的手好想是被那裡的天氣曬傷的吧!?
" 秘密進行了一些事情 o.O??? " 什麼東東啊! 到底是什麼事情啊哈哈~ 而且是個很多人? 唏唏!
40度!? 天啊~ 我會中屬死掉吧哈哈~ 誇張的是白天3點天就亮了然後9點天才黑耶.
媽呀!!!! [好怪喔 =P 哈哈]
馬來西亞的宣傳也太奇妙了吧哈哈~ "有一個歌手來台北宣傳, 簽名會. 卻沒有在西門町辦簽名會卻跑去很多地方 [台灣地點] 辦簽名會. " , " 我去了馬來西亞沒有在基隆波辦反而去了很多觀光的經典辦. " 唉唷~ 別氣! 別氣啦! 一定有下一次的 ^^ 一定有機會看到雙子星!

" 我在台北辦就好啦 ", 這句話真的太好笑了哈哈~
馬來西亞的食物新加坡差不多也有吧!? 哈哈~ 椰漿飯, nasi lemak!!! 我也要吃啦哈哈~!!! =P 我也好就沒吃 satay 了耶唉唷~
" 我有破了一個紀錄! 妳有沒有看過藝人在早上10點半辦簽名會的!? " 天啊!~ 超可愛的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atest post ...

[throwback] Jaxson Baby Sho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