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整理好也找好了今天的文章哈哈~ ^^
找上還沒完全睡醒時已經決定好今天要把家裡給打掃乾淨! 哇哈哈哈哈哈哈!~ 成功 ^^ [開心!] 而早上我再用電腦的時候, 窗外飛來了一隻鳥 O.O [嚇到呀! =P] 鬧隻鳥待了有2個小時吧!? 天啊~ 我打掃好了它還在耶, 唉唷~ 我本來要趕它走的可是想了又想還是算了, 因為它好像在休息呢哈哈~ 不知不覺那隻鳥也飛走了. 當我走當窗口前我看到了很驚人的東西! 就是! ...
~ ~!!!! [暈啊] 哈哈 ~ 不是一份喔! 是兩大份的鳥屎耶 -_-!!!


昨天是父親節 ! ^^
雖然過了一天我還是想說 :
" 祝全世界值得尊敬和孝順的父親們, 即將當爸爸的或曾經當過爸爸的... 父親節快樂唷!!!! ^^ "
爸爸! 我愛妳啦~ ^^
唏唏~ 雖然妳每次愛亂發脾氣, 爱唸可是我還是很愛妳因為妳是我心目中最棒的爸爸!!! ^^
拜託~ 不要再說我沒本事也沒那個能力買一間房子和賺很多的錢給妳和媽媽啦! [難過~]. 我現在就告訴妳! 我會做到的 ^^ 因為我真的很想讓全家人享福, 尤其是妳和媽媽! 真的辛苦妳們了! 真的... 等我賺夠了錢一定第一時間帶全家人出國玩! ^^ 我也會盡我的權利做好女兒的身分讓妳們享福!
[因為我不想妳們有遺憾.... 而是幸福 ^^] 李韋儀! (小羊~) 加油! 加油! 加油! ^^

昨天我們全家人和姑媽那一家人去吃了西餐... 還好是咖啡店的普通西餐哈哈~ 不然我真的會破產耶唏唏~ =P 因為昨天的晚餐是我付的錢 T.T [心痛~] 不過也值得啦, 大家開心就好嘛! 是不是~!? 哈哈~ 花了我 ... $40.50 哇~ 還好啦... 因為是7個人吃哈哈~


今天的晚報! 天啊!!!!!!!!!!!!!!!! 天大的消息呀 O.O 羅志祥下個月10號要來新耶!
什麼!!!?
李腾潮T店下月开张 小猪来新剪彩.

面子大! 小猪罗志祥7月来新, 为李腾潮T店剪彩!
两年前将台湾艺人罗志祥 (小猪) 的服饰品牌Stage引进, 李腾即在新年轻人购物商场*Scape开设新分店, 成功邀得创办人本尊小猪7月10日来新为新旗舰店举行开张剪彩!


- 装修费近10万

李腾除了主持节目之外, 私底下还是潮流服饰店小老板, 他和友人在两年前就引入台湾艺人小猪的服饰品牌Stage, 后来再与另一班友人合开NCore潮T店, 两间店都设在史格士路的远东广场.
今年, 他再抛银弹大手笔下重资, 于乌节路最潮的年轻人商场*Scape开设规模面积比第一间Stage要大1倍的Stage旗舰店, 新店设计请来台湾专人包办, 就连材料也由台湾进口, 李腾透露, 单是材料运输加装修费, 就花去近10万元!
"装璜这间店的材料如砖块, 地板等, 一半以上都从台湾运过来, 运输连装璜, 费用近10万! 真的很恐怖! 和小猪谈过, 他说这个店规模比较大, 就当是Stage在新加坡的旗舰店, 因此要做就做好一点咯." 李腾说, 新店面设在2楼 (也是地面层) 显眼处, 要比之前在远东广场的小角落要容易找得多.


乌节路水灾生意减半

目前是3间潮流服饰店老板, 李腾表示, 目前远东广场的Stage有股东即将撤资退股, 为了省下资源, 未来或许会进行整合, 将火力集中在*Scape的旗舰店. 经营潮T店这两年, 李腾笑说其实赚头并不大, 到目前为止也只是勉强取得收支平衡.
"希望Stage在*Scape的新店会有更好的表现, 为我们赚钱, 哈哈." 不久前, 乌节路闹50年一见的罕见水灾, 不少史格士路和乌节路的店面都遭殃, 损失惨重. 李腾说, 他当时正好在新店内勘察装璜情况, 也被大水困住, 寸步难移!
李腾说: "哦, 真的被那场恐怖的大雨吓到了! 我们店的货物虽然没有被水殃及, 但生意却大受影响, 少了差不多50% !"

更多报道, 请参阅21.06.2010的《联合晚报》.



和小豬合作生意 李騰msn報業績

李騰說和小豬的生意合作, 像直營的情況多些, 因此小豬非常樂意在7月10日來新, 韋自己在台灣以外第一家Stage分店剪彩站台.
其實, 李騰與小豬相識甚早. 李騰在電台擔任葉職DJ, 而小豬來新宣傳第一張專輯, 兩人因是同乡而一拍即合. 當時李騰只是想從小豬身上討教, 學習更多的主持技巧, 於是主動與對方多聊. 過後小豬再次訪新時, 既然還記得他, 兩人才開始了這段友誼. 由於李騰和小豬興趣相同, 都爱街頭潮流服飾, 因此就合作起潮T店, 由李騰代理Stage品牌在本地的經營權.
李騰曾說: " 我本身就很喜歡Stage的服裝, 每次回台灣就一定會買一件. 我覺得它滿有potential的, 所以就想在這裡開一間. 雖然小豬一直沒有時間和機會來分店看看, 但他有通過msn灌注我們的業績, 給我們很多鼓勵! " 李騰曾多次向小豬提議來新為Stage本地分店造勢, 但計劃都因小豬檔期而被擱置, 現在終於成功請到了Stage原創本尊前來為新店加持, 讓李騰喜出望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atest post ...

[throwback] Jaxson Baby Sho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