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6月的第四天, 也就是我心目中越來越有小女人味,歌聲永遠那麼的有爆發力的 
楊丞琳~
生日快樂! 唷~ ^^ 哈哈!~ 好期待RAINIE和吳尊的新戲劇 << 陽光天使 >> 唏唏~



昨天上班我真的超不爽~~~~~! 超不開心!!! 超不...... 嗨~ 沒話說了 [難過!~] 因為我的喉嚨不舒服啦!!!!~ 再加上我還要服飾客人而我的喉也快炸開了,
" 早上好, 下午好 ", " 謝謝! 下次在光臨 " ....
天啊~~~~! 這幾句話我說得快要吐血了哈哈~ =P 真的啦! 好辛苦喔~ T.T  一直都沒什麼時間喝水休息呢...... [忙死了! =P]

我最不爽的是!!!! 我既然給客人罵!!!!~ [氣詐了!~ 難過!!!!~] 有必要這麼兇嗎!??? O.O
更何況妳是個媽媽耶! 真難想像...... 要吃就要等嘛! 那有那麼快的啦!? 我們雖然是快餐店可是也不至於快到妳要的那種程度啊? 而且就算是泡茶也需要時間嘛... 是不是!? [怕怕!~ T.T]
我本來是9點開工的可是還沒到8點半經理就打來找我問我能不能早一點開工因為不夠人手....
[蝦米!!!~ ???] 媽呀~ 而且我也剛睡醒不久呢真的是完全讓我行了呢哈哈~ 唉唷! 我一開工就做到5點, 簡至會瘋掉好不好 [傷心~]

今天與姐姐出門...... 本來是開心的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心情好怪好不正常喔 O.o???
我的中學好朋友, 施玉本來這個星期要與我出門的可是我不是說很有空所以就決定今天一起出門. 我決定要與她出門的前幾天我已經決定要與姐姐出門可是施玉叫我陪她出門去, 所以我也就叫她參與我們. 問題來啦! 她怕尷尬而再想要不要參與結果她叫了她另外一位好友一起參與, 最後我們四人就一起出門去了可是我道覺得見了面反而才尷尬呢唉唷~ 什麼跟什麼啦!~ T.T

我也終於賣到那本韓國的小字典了! [感動~!!!] 哈哈~
因為我想要買很久了可是一直都沒錢啦 =P 好困好累喔!~~~ 明天做9點的班耶.... 唉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atest post ...

[throwback] Jaxson Baby Sho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