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回到家裡了! [快瘋了~ =P] 好累喔!~ 而我也一直拼命的打哈欠耶哈哈~ [不好意數啦 =P]為什麼這麼困累呢!? 原因很簡單... 就是 .... 唏唏~ 不夠睡嘛!~ =P 哈哈不是啦~ 昨天放工回到家裡沖個涼換件依和媽媽, 姐還有個去買點東西. 因為哥需要一些必需品帶進去賓營..... 之後回到家我也上網玩遊戲玩到11點半有吧~ 哈哈! .... 而今天早上8點就起床了因為要陪媽媽去複診!!!! 我真的快被醫院的那些人活活給氣死啊!~ 簡至沒禮貌! 而且給的是什麼態度嘛! 真是的!~~~

第一 .... 是媽媽看的那位醫生, 而且是位女士喔! 講話講好好嘛, 有必要對我媽媽那麼的沒禮貌嗎!??? 自己也不想想一下! 聲威做醫生的這麼可以給病患這種態度呀!
第二 .... 一位也是女士的保安, 也兇了吧! 注意自己的行為和說話的態度! 排隊就排隊嘛~ 需要用喊的來對我們說話嗎!? 我們又不是聽不清楚! 真的不知道這些人的腦子在想些什麼啦 =P 唏唏~

昨天上班的過程我真的有點像殺人呢哈哈~ ^^
我燙到手! 媽呀~!!! [救火~~~~]

複診後我們去吃點點心, 媽媽喝咖啡耶 =D 哈哈~ 醫院的點心還滿難吃的 oops~ =P 唏唏~! ^^
吃飽飽後我們就回後港了, 媽媽要買鞋子可是我又好想回家因為實在是太困了. 座了大概有20分鐘的地鐵而且是來回, 兩次耶!? O.o 媽呀!!!~ 哈哈 .... 最後我還是陪了媽媽去買鞋子也去了超級市場. 之後我們就走回家啦 ^^ 回家的路上我們真的聊超多的! 有說有笑! 而且也有鬥嘴的喔 =P 唏唏~ 而且我們笑的還滿大聲的 [不好意數啦~ ^^], 我們簡至笑開了呀~ =P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atest post ...

[throwback] Jaxson Baby Sho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