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 [崩潰啊!!!] 我想哭啦!!!!!!!!!!!!!!!!!!!!!!!! [傷心!!!] 因為我看到了....

2010 指有為妳 紙婚紀念日
09 六月, 2010 16:35

我們又一起走完了一年了,時間真的好快,
好像蜜月趴才是昨天剛剛發生的事情...
而現在...
一年一度的SFC招募開始囉!!!
今年國王為了大家, 還是有上台拍照的福利喔~~ 國王真的是最貼心的, 大家說是不是!!!!

是! 是! 是!
絕對是!!! ^^



第三條!!!!!~ 這一條福利是我最想要的啦!!!!
[簡至快哭死了啦 T.T]


我要啦!!!! 我要參加啦!!! 唉唷~~~~~~ T.T [哭泣!!!!] 我真的要哭出來了! 當我看到這個文章的時候我正在聽郭采潔的 " 狠狠哭 ", " 誠實地想你 " 和 " I Need You ". 媽呀!!!~ 歌名簡直完全符合我的心情嗎! =P 唏唏~ 唉唷!!!~ 傷心啦 T.T
我連睡覺的時候都有羅志祥的存在耶!!! 我也太瘋狂了吧哈哈~ =P
我睡覺的時候羅志祥的 " 習慣就好 ", 這首歌一直在我的腦海裡播著而我還跟著唱啊 O.o? 什麼啊哈哈~ 而我的電話鈴聲也是放這首歌呀, 可是現在這首歌也符合了我的心情呀! 哈哈~
" 習慣就好 " ..... [習慣不屬於SFC的一份子....]


哇~ 現在的天氣真的很亂耶哈哈~ 六月份應該是炎熱的可是這幾個星期都在下雨呢, 不過也好啦! 天氣涼涼的心情也會舒服一些些啦 唏唏!~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atest post ...

[throwback] Jaxson Baby Sho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