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過!~]
今天市母情節可是不能跟爸爸還有媽媽一起慶祝, 他們乃然還在瑪來西亞辦大舅的後事~ 現在真的覺得, 人"走"的好快... 而且我媽媽這邊的兄弟姐妹或親人都慢慢一個個的去"旅行"了... [天啊!~~~]
anyway~ 我和姐了一朵花給媽媽, 送給她的母情節禮物 =P 唏唏~ ^^
" 媽媽~ 妳要健健康康喔! 還有啊~ 拜託妳注意妳的飲食好不好啦 T.T "

我!!!~ 的!!!~ 媽!!!~ 呀!!!~~~~~!!~~~!!!!!!!!! =P 嘻嘻.....
我現在感覺真的好累喔 !!! T.T 今天簡至是忙碌又充實的一天 [辛苦! ...] 不能好好的休息連一秒休息的時間都沒有 [難受~ !] 媽呀! 感覺好困喔 @-@ 只差沒暈倒哈哈~ =P
真的好累好困而且 也不夠睡眠.... 今天早上9點開工可我接近凌晨1點才上床睡覺....

今天作工的專況簡至是一塌糊塗! 亂慘了!!!!!!!!!!!~ 天啊~ [真的!!!.....]
真的可以運到好不好!!!!~ 哈哈 =P 我從一開工到下班一直都在流汗! 怎麼搞的!??? O.o 哈哈 =P
我現在真的很不喜歡在週末上班因為真的亂慘也忙慘了!!! 我好想換份工作喔 T.T [擔心!!!~ ....]

為什麼我說今天忙碌又充實的一天呢!??? 因為我下班後就趕回家, 而且是有走的喔 [WOW!~ 我好厲害喔唏唏~ =P]. 一到家我就直接去洗澡因為要去後港shopping mall, 我們約了叔叔 ! ^^ 姐本來要帶衣服來給我換的因為約了叔叔3點可是我下班已經是2點半了, 可是我堅決要回家洗澡因為我不喜歡我一身臭臭和粘粘的去shopping和吃東西嘻嘻~. [舒服!!!~ ^^]

真的好趕哈哈~ 趕到我不知道要拿什麼出門了哈哈~ 最後還是拿了一些重要的而且這麼久以來我第一次出門沒帶包包耶 WOW~! 哈哈 =P
我們去了超級市場找哥還有叔因為哥傍晚要book in賓營所以就去買了一些必需平, 之後我們去吃我們的..... 噁~ 該說是午餐還是晚餐啊 O.o??? 哈哈~ anyway 我們吃了披薩耶!!! ^^ [yeah~ 好棒喔! =D] 我最愛吃披薩了唏唏~ =P 吃完我們就去了讀書館, 歌要借一些書帶進去讀 O.o 接著我們就會家了 ^^

雖然是回家還以為能休息... 可是! 一回到家我頭腦裡只有一個字能形容我的家, 那就是 "亂"!!!!~ 我的亂是指一堆的衣服還沒洗呀 T.T [哭泣~! ....]
所以該丟進洗衣機洗的的我也丟了可是還是有滿多衣服要有手洗的 !!! [累~ .....], 還有! 那渦飯鍋已經發臭了而且還放了3天了 [暈!~ ...] 我就不知不覺的清理一切 [快瘋了~ =P] 我花了接近2倒3個鐘才做完所有的東西! 好有成就感喔!!!! [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P] 還好姐及時來幫我洗最後一桶的衣服 ^^ [愛妳啦 =P 唏唏~] 因為最後一桶是爸爸的牛仔褲還有一些衣服而我實在是沒有力氣再洗下去了哈哈~ 我大概接近8點真正的完畢.... [終於 ~ ^^]

我就直接來部落格打文章啦~
爸爸媽媽今晚回來, 可憐的爸爸明天還要去上班 T.T [心疼!~ ....] 真的很希望我有那個能力養這個家! 我想讓他們過好日子.... 我要賺多多的錢!!!!!!!!!!!!!!!!!!~ 加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atest post ...

[throwback] Jaxson Baby Sho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