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又開始覺得很煩了!!!! 真的快要崩潰了!!! 也突然覺得好傷心好想大哭喔!!!
剛才爸爸說了一句話讓我很生氣也很沮喪... 他叫我去運動也該減肥了而且越來越胖要跟上媽媽了! 我聽了這句話真的很傷心.... 真的立刻超想哭的可是一時憤怒訂了爸爸一句話 " 死了更好!!! " .....
因為我想要這樣的嗎! 我也不想的啊! 有誰會想要這種生活呢!? 雖然我活在這個世界上就會有人比我還要慘可是問題是他們就不能說些好聽的話或支持我嗎!!!? 剛幫姐開門我看到姐我突然有一種衝動想要衝上去抱她 !!! 真的很想!!! ... 因為我現在真的很難過而且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現在我總覺得我的眼淚快要流下來了!!!! 我好想哭喔... 而且我好就沒發洩了... 好久好久喔~! ...... 我現在才發現原來我這整子真的並不是真的快樂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啊!? 我明明笑的很開心而且也笑到忘我的啊 O.O 難道我是不想面對嗎.... 我在逃避嗎 ??? ......... 我現在好想找個人抱抱喔 ..... 我也好想抱我的娃娃.... 好久沒抱抱它們了 .........

剛才在看我下載的娛樂百分百我的朋友 " 施玉 " 她是我的唯一一個在中學的好朋友.... 自從畢業後我就很不想與我的中學朋友練系, 因為我很不喜歡他們!!! 他們對我的態度我很不喜歡... 我真的不知道我身邊的朋友和家人們是怎麼樣想我的.... 我也不敢知道.... 因為我真的很怕傷心.... 我一傷心而我要彌補或人家要彌補的話始終是會有一刀疤痕的...... 過了將近短短的幾個月我還以為施玉的個性能成熟一點或她能再長大一點可是..... 她還是一樣...... 我一次又一次的相信她或真心的真的把她當好朋友可是最終我還是被她打回園形了....... 為什麼!!!!? 我就沒有人可以讓我真正的依賴或信任嗎... 我的心裡始終也永遠都只有一個人的名字... 而且我也換了我部落格而且也只有一個人知道.... ^^ 可能我也會給我姐看吧 =P

我本來也有給我多一個朋友知道我的部落格她就是 " Jason " .... 她是施玉的朋友... 我也很開心能認識新朋友可是..... 剛才有一些事情讓我真的很不想再讓任何人知道我的世界到底在想些什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atest post ...

[throwback] Jaxson Baby Sho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