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妳 [鈺妹] 這個樣子我好心疼! T.T

明天是5月9日, 也就是一年一度的母情節! 可是今年有些不一樣了... 真的好煩好討厭喔!~ 今年的母情節爸爸和媽媽去了瑪來西亞因為大舅過世了.... [傷心!~~~ 難過!~~~], 所以這幾天價理會很安靜也很空檔.... 也就是說今年的母情節沒的慶祝了! T.T
這幾天有幾件事情讓我好煩喔~ 現在已經要接近凌晨了我還在寫文章呢~ ...... 再加上明天我還得上班呀而且是9店開工呢, 天啊~! [暈! =P] 這份工作我真的快做不下去了! [難受~ ] 我現在真的好困好累喔!~ T.T

我真的很擔心鈺妹! 她是我第一位很愛, 很信賴也很關愛的好姐妹, 好朋友. 真的沒人能取代她或把她從我的世界裡搶走. [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P]
我真的是下傻了! 我和姐在巴士上而我們正在回家的路上, 鈺妹就打電話給我而我很開心的接聽... 可是之後真的有點不對勁因為鈺妹的聲音好像和之前有點變化! 起初我還以為她感冒而導致她的聲音變化可是! 不是呀! 我就有點吓到也開始擔心的問她什麼事情可是她說到我家了才跟我說之後就卦斷了!? 我簡至傻的啞口無言, 那時候我真的很擔心也很躁急很想馬上立刻見到她! 那個時刻我是多希望司機先生能駕快點哈哈~ [白痴! =P]

終於到家了, 我去買了報紙之後就去目的地等待鈺妹的到來. 過了大概有10分鐘鈺妹到了.... 我看見她在揉眼睛或擦掉眼淚之類的眼淚, 巴士開門之前我往前走了幾歩之後鈺妹衝向我把我抱住! 我也很驚訝的把她給抱緊之後.... 她哭了~.... [心疼! 擔心!~~~ T.T]
那時刻我的眼淚真的也要掉下來了可是我不能因為她需要溫暖和關心, 所以我也不能陪她哭而是安慰她! 之後她上了我的家, 可是家裡沒人耶 O.o??? 原來哥去打桌球了哈哈~ [我也要玩!!! T.T]

過了一會兒~ ..... 她終於開口想要說發生什麼事了! 我很好奇也很擔心可是我也鬆了一口氣~ ..... 因為之前她說等她準備好了會和我說, 再加上她的笑容和笑聲有點勉強自己! 我看了好心疼!
因為她邊說邊哭! .... 而我也好想給她抱抱喔~ .... [哭泣!~]

其實在我面前真的不需要裝堅強 ^^
不過我想要讓你知道! 妳不是別人~ 妳是我的家人 ^^
而我的家門永遠歡迎妳近來~ 妳需要找人陪妳聊心事或需要溫暖的懷抱時, 記主! 妳有我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atest post ...

[throwback] Jaxson Baby Sho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