안녕!~ ^^
今天上班的狀況還可以.... 早上實在真的很不想起床去上班因為不想啊而且本來想翹班的 =P 當然最後還是去啦 唏唏~ 和媽媽一起吃完早餐後就去上班了, 我一踏進店裡就看了今天的schedule版. 奇怪的是上面沒我的名字耶! O.o??? [驚訝~] 我也有一點點的興奮因為我腦海裡想的是 " 掉頭走人 " [ 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P ] 沒有啦, 我去問了問經理. 之後我4點才下班.... 下班後我也就趕回家沖洗自己因為約了姐一起吃晚餐 ^^ 今天姐還滿遲放學的因為今天她有測驗 T.T 姐!!!~ 加油喔 ! ^^ FIGHTING! =D


星期四!!!!! 怎麼辦啦!!!!? T.T 我到底該不該去呢!??? O.o 嗨~ ......
羅志祥在這來臨的星期四20號有一場握手會, 只有那些有羅志祥 " 新加坡舞法舞天演唱會 " 門票才能上台与他握手... 好傷心也好可惜哦 T.T 嗨~ ... 沒辦法!? =P 認命吧哈哈 !~ ......
然後星期六22號是羅志祥新加坡的演唱會, 真的希望能很順利的成功 ^^ 可是來賓是誰啊 O.o??? 而且以及爆滿了呢! 好棒也好開心喔! ^^ 我也好希望我是其中一位能去演唱會的人哈哈~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atest post ...

[throwback] Jaxson Baby Sho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