안녕!
終於回到家了 [呼呼~ 哭泣!!!] 아!!!~ 진짜! ........
今天對我來說是"特別"的一天 -_-!!! 哈哈... 昨天凌晨12多 oops~ 因該是今天早上12點多才上床睡覺, 我睡到早晨10而且睡的可真香呢. 突然家裡的電話就想起了可是每人接啊, 我其實很想去接聽的可是真的動不了啦 =P 唏唏~ 媽媽就從主任房李出來本來要接聽的結果卦斷了. 之後媽媽就進來我的房間問我是不是我的朋友打來找我而我也就出去看了一下.... 結果是鈺妹打來找我 .....

我的媽呀!~ 我還以為她出了什麼事呢, 因為我回電給她可是不通耶! 起出我真的友點著急因為那些事情之後我真的吓傻了, 所以我都是隨時隨地的準備我的肩膀和溫暖的用包給她 =P 可是結果白擔心一場反而我真的有吓傻! 因為! .... 我才剛起床而且還沒洗刷鈺妹就叫我現在! 馬上! 立刻! 往她的學校去因為她需要 "演員" 來幫她完成她的課業! 媽媽~~~~ T.T 結果我還是去了可是我通知媽媽的時候我給她唸了一頓! T.T [怕怕~]... 天啊!!! 天氣熱死了只差沒中署啦哈哈~ =P 之後拍攝完畢我加入鈺妹和她的同學去吃台灣冰 ^^ 超棒的! 不能說是冰啦因為吃起來是冰淇淋的感覺 ^^ 好酷喔!~



回到家的時候因該是下午4點多了我以踏進家裡就看到媽媽在那裡掃地, 我的表情是 ... O.O??? 哈哈~ 因為媽媽很少動手而且這整子以來都是我在打掃... [意外! =P 嘻嘻~] 我一整天都沒吃到什麼除了那碗"冰"所以一回到家就馬上找吃的, 本來是想煮泡麵的可是也快到吃晚餐的時間最後就只吃了一粒蘋果 ^^ 幸虧早上沒打胰岛素不然的話我早就在醫院了哈哈 =P

氣死我了!!!!! T.T [哭泣~] 我想哭啦!!!!!!!!!!!!!!!!!!!!!!!~~~~ 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 [無數~] 後悔沒有去羅志祥的手會啦! 唉唷~~~~ !!! T.T [傷心!!!] 終於找到人陪我一起去羅志祥的簽唱會了 ! ^^ 開心~ 哈哈! =P
啊~~~~~~~~~~~~~~~~~~~~~~~~~~~~~~!!!!!!!!!!!!!!!!!!!!!!!!!!!!!!!!!!!!!! 媽呀!~ 我等不急要見到羅志祥啦 嘻嘻~ =P


超期待的! ^^
[ 我看了也好想吃喔~ O.O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atest post ...

[throwback] Jaxson Baby Sho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