안녕!~ ^^
我現在真的超困的 [@~@ 媽呀~]
今天真的要早上床睡覺了嘻嘻~ ..... 可是我先再有好多事情和問題一直煩著我啦! [救命呀!!!~] 真的對這些事真的厭倦也累了.... T.T 而是我不知道的一大堆的問題在煩著我真的讓我好煩惱喔.... 是不是我太累了也不夠睡眠的關係!??? [希望是吧~] 不然我的腦細胞真的要死很多了耶 =P 哈哈~ .....

今天作工的情況.... 咦~..... 要怎麼說呢 =/
我只能說比其他日子還來得充實, 跟何況今天是平日耶!? 今天簡至會瘋掉啦 T.T [不高興~!!!]
終於讓我等到下半的時間了 ! ^^ 超開心的! =) 我以最快的速度走回家因為我約了姐吃.... 可是我到底該說去吃午餐還是晚餐啊!? O.o 哈哈~ 我們約4店半唏唏~ 終於可以吃了!!! [感動~] 我的眼淚都快掉下來了哈哈 =P
明天還要上半 T.T [好累喔~]





尖叫! =D
啊~~~!!!!!!!!!!
好喜歡這張嘻嘻~ 因為我喜歡他的頭髮! =P
超帥的好不好! ^^


不知道為什麼忠覺得這張好想在拍廣告呢!? O.o
哈哈~ 可能是因為羅志祥拿著那個藍色的東東吧 ??? =P
不過.... 看久了也挺帥的嘻嘻~ ^^


我的媽呀!!!~ O.O
這件衣服的造型和設計也太太太~酷了吧!
要看滿久才覺得好看和清楚是怎麼樣的造型呢 ^^

I'M SO IRRITATED !!!~ T.T
should I buy the album??? can anyone tell me ! I like and love both of the album and wish to buy both BUT! the problem is $$$ T.T speechless~ .....




楊丞琳真的什麼姿勢拍起照來都很精美, 很經典呢 ^^
RAINIE~! you're so gorgeous =P

NOKIA X6 !!!!!!!!!!~~~~ T.T
我要nokia x6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atest post ...

[throwback] Jaxson Baby Sho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