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忙!~ T.T
這短短的三天內.... 有 "" , "", "", ""!....
忙~
---> 羅志祥啦 ^^ 哈哈~

今天上班很難受喔!!!!!!!!!!!~ [想哭.....]
一踏進店裡就看到好多人買喔~ 心在想.... 媽呀~ 不會吧!? 開工就頭暈,頭痛了 [辛苦~] ......
在忙的時候我的手腕不小心撞到了一個尖頭的擺設桌! -_-''' 眼淚簡直是要噴出來了! [痛死我了!] 現在還在痛呢而且也有瘀青 [可憐的手~] ......待會兒用藥酒揉揉因該會比較好吧!? o.O??? 哈哈~

今晚哥從賓營book out因為明天是卫塞節~ 而我明天有做空耶~ 嗨! ...... 哈哈~
加油! 小羊 go! go! go! =P 唏唏~
ㄛ~ 我好想羅志祥喔! 一直都在聽他的歌呢而且聽不夠哈哈~

" 舞法舞天 新加坡演唱會 PART II " 我要去~~~~~~~~!!!! ^^


1) 24日, 禮拜一 " 羅志祥機場見面會 " [傷心! 失望! 因為找不到羅志祥 T.T 崩潰!~]

我早上起床就準備好要去機場, 不過媽媽要我和她一起去吃早餐. 之後我也約了Jason一起去可是我突然寫信給羅志祥 [我好想寫上癮了!? =P] 哈哈~ 可是我已經出門了, 不過我有帶筆和紙. 更何況我還帶了羅志祥前幾張專輯的歌詞本呢因為我想碰碰運氣能不能有機會給他簽哈哈 ~ ^^ 我在巴士上寫了那封信 ..... 有點亂耶哈哈 O.o??? 可是結果......... 嗨~ .... 繼續看下去吧 =/


倒了幾場就馬上快速的尋找羅志祥的中影, 報導說在Terminal 2, Transit Area, 12pm. 可是找了好就都沒什麼動機.... 在找的同時也有滿幾位夜市羅志祥的紛絲也來送幾. 可是她們也在找.... 到最後我聽到有堅叫聲看到很多人從二樓沖下來往一邊跑去, 而我當然也跟去啦哈哈 =P




真的好多人喔~ 都可以包下機車廂的的SubTrain了哈哈~ 也太可愛了吧~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他們去Terminal 1呀 O.o??? 不實在Terminal 2嗎!???? 唉唷~ 哈哈.....


倒了Terminal 1我們都在等待羅志祥的到來可是..... 時間已經是12點半多了..... 為什麼還不見人影呢??? [奇怪! .....] 之後也有人往裡面走進去了而我也跟著一起....


我們就在Check In的entrance等待和期待......... 漸漸時間也接近1點.... 羅志祥的班機因該是1點多左右吧???


[羅志祥~ 妳在哪裡啦!??? O.O]
我們一直的等待直到~ ....... 很多人都說他已經早就Check In了 [難過!!!!!~] 而我也知道是可能的因為時間已經是1點了.......


看到有人上了二樓, 我也好奇的上了哈哈.....
有人突然喊~ " 羅媽媽!~ "
媽呀~ 還真的是耶哈哈~ ^^ 可是為什麼她是一個人呀 O.o???


之後我也只能接受事實回家去啦~..........
帶著失望離開......
看不到羅志祥! 送不了他! 我的信也給不了!
啊~~~~~~~~!!!!!!!!!!!!!!!!!!!!!!!!!
[崩潰慘了!!!! T.T]


離開之前拍了這個..... 好讓我自己死心的回家去
哈哈~ =P
" 1310 台北 登機門即將關閉 "


回家啦~...........

可是當我們這群人在興奮的等待的同時 ..... 羅志祥在不知道機場的哪裡辦了見面會嗨~

這麼辦啦!!!!!~ ????? 我好想羅志祥喔 T.T
[哭泣~ !!!!!!!!!!!!!!!!!!!!!!!!!!!!!!!!!!!!!!!!!!!!!!!!!!!!!!!!]

罗志祥3D演唱会 摇身变舞娘
[罗志祥尝试华丽的造型,勇气可嘉]

- 黄靖伦来“砸场”。
- 门票大卖,很快回来开part 2?
- 更多详情,请翻阅23.05.2010的《联合晚报》。

超炫的舞蹈和服装、飞天脚踏车、男版“ 舞娘”以及3D效果,罗志祥“舞法舞天”演唱会看头多,连达浪和薛海也不甘寂寞来凑热闹。

罗志祥相隔两年半再登上新加坡的舞台,这回他带来更精彩的舞步、服装及舞台,让座无虚席的室内体育馆尖叫声不绝于耳,气氛超high。向来疼惜歌迷的罗志祥唱到第四首歌就迫不及待下台和粉丝握手,让粉丝顿陷入疯狂,亲民的他还即兴拿起粉丝的相机自拍,乐坏粉丝。

这是本地首个以3D为卖点的演唱会,入场前每名观众都分配到一副3D眼睛,用来观赏穿插在演唱会的三个短片;包括开场的视效、达浪和薛海(罗志祥在偶像剧《海派甜心》里的角色)的抬杠,以及罗志祥演唱《几分》的片段。可惜3D效果因观众位置而有所不同,所以不是所有观众都能很好地观赏,但是疯狂的粉丝们只要看见罗志祥出现在屏幕上,仍兴奋尖叫,尤其是憨厚的达浪更是“抢”走罗志祥不少的掌声。

罗志祥今晚热唱 明天再会本地“老婆”
[罗志祥前天傍晚的粉丝握手会人山人海,被他昵称为“老婆”的女粉丝
从小妹妹、女学生到师奶级都有。]

“亚洲舞王”罗志祥(小猪)的本地“老婆、兄弟”(罗志祥对歌迷的昵称)乖巧听话,不犯规,还频频向小猪道谢。

前天傍晚7点半,小猪在城市广场(City Square Mall)举行握手会,吸引了大批“老婆、兄弟”捧场,现场情绪沸腾。当记者来到握手会现场时,多达4000名歌迷早已聚集在城市广场一楼。据了解,罗志祥的几个“老婆”早在上午11点就到现场排队,到了下午4点,场地已挤满人,购物中心二楼到四楼的栏杆也围满人群。

罗志祥未现身之前,台上先上演现场版的《我要唱下去》,由五名粉丝挑战小猪的歌曲,一比高下。但是,台下粉丝太爱罗志祥,不顾台上战况,纷纷开心“接唱”,把答案都唱出来,看得出大家对罗志祥的歌曲可说是了如指掌,每一首歌都难不倒他们。
粉丝95%是女性,年龄层分布广

罗志祥一现身,粉丝就陷入疯狂,高喊偶像的名字。他的举手投足都被疯狂粉丝高举的相机捕捉下来。放眼望过去,全场有95%都是女性,但罗志祥的“老婆”从小妹妹、女学生到师奶级,年龄层分布极广。其中有蛮多身穿校服的女生,显然小猪的魅力让她们还来不及回家放下书包,直奔现场,耐心地排队。

前天的握手会上,有三个条规:“不拍照,不签名,不拥抱”。小猪的“老婆、兄弟”都非常听话,唯有几人无法抵挡“老公”就在面前的诱惑,忍不住拿起相机捕捉他帅气的脸庞。记者发现,抱宝宝或是板子做很大的粉丝最能吸引小猪,能让他的目光在你身上停留多几秒钟。
粉丝一直对小猪说“谢谢”

上台握手的粉丝按捺不住兴奋的情绪,或许也因看到偶像太紧张,多数只对小猪说“加油”或是“谢谢”,小猪不禁回头对身旁的助理说:“他们一直对我说谢谢!”然后,下一名上台的粉丝又再度说“谢谢”,他就对助理露出了“你看吧!”的表情。

由于粉丝人数太多,甚至排到商场外头,小猪只好加快握手的时间,粉丝一名名在他眼前走过,让他又忍不住转头对助理说:“我头好晕。”后来,排队的人龙渐渐缩短,他才偶尔抽空将手按在桌上做伸展运动,虽然他已握了那么多粉丝的手,但他脸上始终保持亲切笑容。在最后一批上台握手的粉丝中,甚至有人拖着行李箱上台。原来,香港来的“老婆”连行李都还未放好就赶来与小猪见面。
今晚演唱会嘉宾是黄靖伦

在握手会上,小猪也向粉丝们预告,今晚演唱会的特别来宾会是“OK Man”黄靖伦。
罗志祥今晚会在新加坡室内体育馆举行本地第一个3D演唱会“ 舞法舞天3D世界巡回演唱会”,由于粉丝反应热烈,门票早已销售一空。

没有买到演唱会门票的粉丝也不要气馁,明天傍晚6点半,小猪还会到IMM三楼的Garden Plaza为新专辑举行签名会,跟粉丝再度碰面。

安心亚借他炒新闻? 罗志祥:我没那样想
[罗志祥在星期天举行签唱会,吸引了来自不同地区的忠实粉丝到场支持。]

·终与周董破冰,罗志祥:长大了、看开了。
·罗志祥正在洽谈个唱Part 2。
详细报道,请看25.05.2010的《联合晚报》。

现在新人“流行”搭大牌艺人的顺风车,罗志祥(小猪)以宽容的心态看待:“人不分高和低,我以前也常被误会我爱跟红人做朋友啊。”

最近娱乐圈吹起爆料风,小咖艺人或女模自爆和当红艺人的初夜、暧昧关系,周杰伦深受其害,而安心亚也被拍到“夜闯”罗志祥住处,事后被疑是借罗志祥炒作新闻。针对此事罗志祥在接受《联合晚报》和omy.sg访问时,大方地说:“我不会去想(对方)是新人或什么的,我觉得人不要分高低。我以前也常被说我都和红人(指蔡依林和周杰伦)做朋友,让我觉得不舒服。我理解那种感受,所以我也不会这样去想别人,媒体一定会这样写,但那个人没有这样的想法,那才是重要的。”

被问及被“消费”会不会很纳闷,他豁达地说:“现在媒体的运作就是这样,我们都要适应,读者也了解现在流行这样。最重要的是那个艺人本身的努力和实力,不是媒体写你跟谁在一起你就会红。”
4000粉丝挤爆签唱会

罗志祥为4000个“老婆”和“兄弟”(罗志祥对粉丝的昵称)不间断签足4个半小时不喊累!
罗志祥向来疼粉丝,这次来新加坡开演唱会,也抓紧时间和粉丝见面,除了握手会以及和后援会的聚会,他也在星期天举行签唱会,吸引了来自不同地区的忠实粉丝到场支持。

当天台下粉丝来自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尼、韩国、香港、台湾和日本,把现场挤得现场水泄不通,还有近千粉丝被安排到楼上等候进场索取签名。将罗志祥服装品牌Stage带进新加坡的艺人李腾也到场支持,还一口起买了30张专辑。

罗志祥大跃进 演唱会精彩片段
[这场《舞法舞天》演唱会,有以下5大精彩之处,大大满足了现场8000名观众。]

阔别两年半,罗志祥前晚再次来新开唱,无论歌艺、舞艺和舞台魅力都大跃进,让人见证了他一路走来的坚持和努力。
这场《舞法舞天》演唱会,有以下5大精彩之处,大大满足了现场8000名观众。

1. 3D特效——逗趣

这是本地首个以3D为卖点的演唱会,观众入场前都分配到一副3D眼镜,以观赏穿插在演唱会中的几个短片。

演唱会一开场就搬出3D短片,内容是一连串的摧毁动作之后,从废墟中伫起一座罗志祥的雕像,象征着他入行这些年来,经历了连串的否定和挫败却永不言弃,才有今天屹立不倒的地位,深具意义。

另一段3D短片是罗志祥以偶像剧《海派甜心》中“达浪”和“薛海”两个角色出现,互相抬杠,还向观众吐西瓜籽及送飞吻,逗得观众笑呵呵。
或许是对3D特效期待高,所以觉得有点雷声大雨点小,并没有“哇”的感觉,加上位子的关系,无法很好地观赏。但整体而言,这些3D特效都有不错的娱乐效果。

2. 童年影片——感人

演唱会上播放罗志祥5岁时打鼓的片段,字幕上写着:“现在爸爸去旅行了(注:他父亲几年前患癌病逝),妈妈年纪大了,他们的舞台现在换我来表演,家也换我来养……爸爸教我,深呼吸,不要害羞,勇敢表演给台下所有人看,那一年,爸爸教我怎么当一个成功的艺人。”
影片道出出身演艺世家的罗志祥,如何受父母影响,立志当一个成功的艺人。
前晚,罗妈妈在台下看儿子的演出,身旁少了老伴,让人不禁鼻酸。

3. 嘉宾黄靖伦——搞笑

师弟黄靖伦担任嘉宾竟然喧宾夺主,说这是他的演唱会,罗志祥是嘉宾,还问观众:“前戏好不好看?”
跳起舞来四肢无法协调的黄靖伦,敢敢与舞王尬舞。
两人合唱《蝴蝶秀》,罗志祥一直提醒黄靖伦:“拍子!拍子!”他竟然回说:“你不要管我!”
黄靖伦还怪dancers跳错拍子,打乱了他,让罗志祥啼笑皆非,吐槽他:“你真的跳得无法无天,连老天爷都无法控制你!”

4. 模仿3天后——精湛

上一次的演唱会,罗志祥以Michael Jackson、杜德伟及郭富城的舞蹈,向这3个舞王致敬。
这一次,他模仿3大天后张惠妹、萧亚轩和蔡依林,带来《火》、《闪闪惹人爱》和《舞娘》3首舞曲。
他自信地说:“这一段演出叫‘蔡依林看了也会怕!”而他刚柔并济的舞姿,真的很精彩。
搞笑的他在模仿Jolin时,还做了一个双手托胸的动作。

5. 巨星光彩——夺目

演唱会的灵魂,还是艺人本身。
罗志祥的歌唱实力大有进步,无论是演绎舞曲或情歌,唱功都更扎实。
这一次的舞蹈也更精彩,而看他跳舞,感觉到他散发的巨星光彩越来越夺目。
一个艺人在台上不断地进步,证明了他一直在用功,在努力。
这样的艺人,绝对值得我们给予热烈的掌声和欢呼。
回来办Part 2?
演唱会门票销售一空,罗志祥前晚高呼:“新加坡,你真的让我好幸福
我一定要回来办Part 2!”

他还要观众在MSN和Facebook贴上:“罗志祥演唱会好看惨了,你们没来太可惜!”
他说:“如果你们全部这么做,我就回来开Part 2!”
《我报》向主办单位UnUsUal Entertainment询问是否真的会有Part 2,对方表示的确有这个打算,但还需要与罗志祥方面协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atest post ...

[throwback] Jaxson Baby Sho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