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哈哈 ^^
今天的文章花了一些時間來整理和找尋 ..... 今天2點就下班了.... 而我不知道等一下該不該去羅志祥的握手會啦!!!? 雖然沒買演唱會門票可是去那裡可以早點見到他也可以拍照啊 唏唏~ =P
可是媽媽說如果是我一個人的話就不能也不要去, 而姐有叫我去禮拜天的簽唱會就好了 O.o??? [好煩好亂啦 !!!~ T.T]
所以我現在沒有去握手會了..... 可是禮拜天! 我真的很像早一點去而現在好像還沒找到人陪我去啦 T.T [傷心!!!!!!!!!!!!!!!!!!!!!!!~]


前幾個月我在做一件事情... 秘密 ^^ 我自己的創作唏唏~ =P





SS오영일 New Album " Destination "

김현중
허영생

김규종
박정민
김형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atest post ...

[throwback] Jaxson Baby Sho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