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觉得的很痛苦…

真的好累。 时间已经要接近深夜了可是我现在很痛苦!突然间觉得我活着真的好累,总觉得为了别人而勉强地活下去。为了自己的家人和孩子只能好好活着,可是活得好痛苦!

现在真的是需要我老公的陪伴和爱护,可是这一年来他都在忙着他的事业而我也从来都不埋怨。问题是我现在已经怀了第三胎,家里的老人家,小孩还有一些家务事我都需要负责的。下个星期我就满五个月了可是老公说第五个月的产检没办法和我一起去,我就有点不高兴了也生气了。他就说我为什么我要对他这样子,那你有没有想过你和你妈妈是怎么样对待我的。一切的一切我都忍了,该做的也都该做了!你们还有哪里不满意?

真的好多时候觉得好累,没做什么也都觉得好累好累。为什么!为什么我的人生会这个样子?我的命运为什么会这个样子!我真的不明白!好不公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atest post ...

[throwback] Jaxson Baby Sho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