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死我了 ~!!!! T.T
我一直不是想進Digital Audio & Video Production課程嗎? 可是就是偏偏不給我這個機會, 直到昨天他們打來叫我今天下去 Simei ITE 應徵. 看了我的成績簿然後那位男士就說不是他不要讓我進這個課程而是把我的身體受不了. 他也說這個課程會很辛苦, 我的媽呀~ [暈~!!!! O.O]
我知道啊, 不然為什麼我死都要這個課程呢!? 是不是嘛~ 唉唷 .....
他說他需要不知道和誰商量去然後今天結束前會給我答覆. 真的希望可以給我這鴿機會好不好!
如果還是真的真的沒辦法讓我進的話.... 我只好等 April Intake 啦, 也還沒確定要選什麼課程.
真是的! 快把握搞瘋了啦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atest post ...

[throwback] Jaxson Baby Sho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