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媽~!!! =P
哈哈... 這首歌不錯唷, 滿帶氣氛的,我的媽~!
這幾天都很無聊在家沒事做啦, 不是聽歌就是上youtube看一些有的沒的. 小豬和小鬼在娛百的那些可愛,搞笑的畫面. 剛看了小豬09年的聽證會哈哈~ 照可愛超好笑的啦 =D
我也知道了一句話也是我本人滿贊成的 ^^ " 寂寞比鬼還可怕 " 我很喜歡這句話 =/
因為我真的很討厭寂寞, 一個人的感覺真的很可怕也很難受 T.T 我也很討厭悶在家裡沒事做,真的可以把自己給搞瘋啦. 我很希望忙忙碌碌的生活 ^^

沒錢, 沒得上學真的很難受! 我要買專輯啦 T.T
我也好想出過流行喔 .......
真的希望這一天能到來 ^^ 加油~! 我也希望我的夢想能實現 哈哈 ....
我不會放棄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atest post ...

[throwback] Jaxson Baby Sho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