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煩喔~! T.T
昨天又去四美ITE appeal多一次, 如果一月份的還是失敗的話就得appeal四月份的了. 我也已經打算進四月份的可是問題不在我身上啊! 嗨~ .... 也得讓他們給我進那科課程嘛 [傷心~! .....]

可憐的楊丞琳 !
我提出覺得她不應該公佈她暗戀的對象啊, 我知道她很想分享這個喜悅. 可是到最後受傷, 打擊的人是她呀, 是不是嘛 ~ 好心疼喔! 現在看她這個樣子, 煩惱又不煩惱的..... T.T
我建議她確定了她的戀情在來公佈也不遲吧 ?.... 我們也會為她高興的 ^^

"請告訴我... 單身真的比較好嗎" , 這句話是楊丞琳在部落格發提的... 看了真的很心痛 !
其實 .... 單身沒有什麼好和壞的比較, 戀情,戀愛是我們人自己也掌握不了的. 來了就來了, 是就是了嘛這是我們自己人類要去珍取得. 不是說要就一定會得到, 我只能說要, 堅持也要有耐性 ^^
就像歌手一樣, 要給大家, 觀眾最完美的表現. 一路來都是堅持的走, 耐性的忍耐, 不是嗎....
最後一定會得到自己想要的目標的 ^^ 很多人都說戀愛是最幸福的嗎~?
幸福也是要由自己去守著的, 不然的話為什麼有人分手和離婚呢. 他們都有自己的一堆理由, 什麼性格不和等等的.... 其實都是人類自己的本身問題啊!? 所以不管發生什麼, 自己的日子過的幸福, 開開心心是最重要的. ^^
也別忘了妳身邊還有很多管愛妳的人呢, 他/她們愛妳比你愛他/她們來的多喔 =P

[最後...]
加油~! ^^
也記得不要忘記, 還是要找到妳的幸福啦 =D


啊~!!!!
我真的要抓狂了啦! 媽媽~!!!!!!!!!!!!!!!!!!!
嗨~ ..... "羅生門" 專輯我要買啦 T.T [快瘋了~ =P] 這次的專輯真的超好聽的啦 ^^
我也好想要 "雨愛" 專輯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atest post ...

[throwback] Jaxson Baby Sho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