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 時間也過了太快了吧 T.T 我要瘋了啦嗨~!
我的媽呀~!!!!!!!!!!!!!!!!!!!!!!!!!!!!!!!!
[Rainie & Love 雨愛] 專輯真的很漂亮, 我現在學會了一樣東東喔 ^^
就是歌手办簽唱會的時候如果想要買他們的專輯就去到簽唱會現場買, 因為這樣才划的來唷. 所以我嫌在不會買, 而是等到他們要來宣傳的時候才買 ^^ 哈哈... 我也可能會買兩張喔 =P
[羅生門] 專輯還有5 天就發行了, 好期待喔 ^^ 超酷了的!
[雨愛] 專輯裡我滿喜歡幾手歌的 .... "絕對達令 " , "摺疊試的愛情", "匿名的朋友" 和 "青春鬥"


[愛的主場秀] 這支 MV 很美 ^^ 裡面也加了special喔哈哈....
超棒超酷 !
[In Your Eyes] 超甜蜜的~!!!!!
可憐的小鬼 =P 我們也好吃醋喔! =D


[雨愛] MV 好傷心 .... 不過拍的很美 ^^
我滿期待 "青春鬥" 和 "匿名的朋友" 的MV, 如果有的話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atest post ...

[throwback] Jaxson Baby Sho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