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0年開學的第一天, 我很想參與不過..... 現在乃然在家 T.T 現在的心情很傷心, 也很氣自己! 氣自己為什麼那麼笨!? 星期三, appeal 的成績出爐, 嗨~! .......
真不知道該這麼办啊, 好難過 T.T
我很不想再讀下去了, 我好相當歌星喔~ 哈哈可笑吧, 我知道這是不大可能的事吧.....
所以,還是好好的唸書啦 ^^

[RAINIE & LOVE ... 雨愛]
我的媽呀~!!!!!
好漂亮 O.O

我第一眼看到的時候真的是看傻了, 因為真的是很漂亮 ^^ 哈哈... 我好想買喔, 不過現在沒什麼零用錢. 可惜..... $23, 哪裡有啦 T.T 我真的好想要喔 ...... 買了楊丞琳的專輯後就輪到羅志祥的啦. 啊~!!!!!!!!!!!!!!!!!!!!! 我快瘋了啦, 媽媽 ~!!!!
[羅生門] 簡直是酷必了 ^^ 真的 !


我現在真的覺得, 我當初是不是不應該給他機會.... 我以為他真的改過也變得好一點,體貼一點 ..... 不過.... 他還是一樣.... 我真的好笨好傻喔 =D 哈哈.... 可笑 ......
聲威做我男友的..... 每天至少要和我連絡, 如果是做工的話我不接意不過還是得和我連絡嘛. 傳個簡訊應該不難吧, 他兩天, 足足兩天沒我連絡. 兩天耶. 搞什麼啊~!
我現在真的沒像以前那樣那麼, 愛護他, 也對他沒那麼有期待感了........
我只想再一次的讀對他說 .....
不要等失去了, 才來懂得珍惜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atest post ...

[throwback] Jaxson Baby Sho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