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3天 " 羅生門 " 專輯就發行啦 ^^
好期待羅志祥的新專輯喔 [興奮 =D] 哈哈 .....
這幾天在家真的好悶 T.T 很討厭們的感覺, 真希望可以上學. 我還是比較喜歡忙的感覺, 因為我不用每天待在家啊 =P 倒數3天也是我 appeal 的成績出爐, 真的很把不能進那科課程 [擔心 ~!]
還是不比較好吧 ^^ 到時候再說吧 ......
我把那份工辭了之後每天在家不是看電視和小說要不就是聽歌 ...... [悶~!!!!!]

羅志祥的新專輯裡的歌都超棒的 ^^
超好聽的 ! "愛瘋頭" 海派甜心的片頭曲, 這首歌很可愛.
"愛的主場秀" MV 真的很酷喔, 在紐約歌劇院可是有百年歷史的唷! =D 唱片公司大手筆喔, 破周傑倫的紀錄. 金牌風花了800万台幣, 我的媽呀~!
"習慣就好" 這首歌很感傷, "愛不單行" 和 "生理時鐘" 都超好聽的 ^^
今天看了還派甜心, 好精采喔!
越來越刺激了啊~!!! 超想一次看到完啦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atest post ...

[throwback] Jaxson Baby Shower